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丽爱妆】antipodes鳄梨晚霜好用吗 多少钱

来源: 2021-01-10 15:08:30

  【丽爱妆】antipodes鳄梨晚霜好用吗 多少钱

antipodes鳄梨晚霜,相信很多人都有用过,使用后很舒服。antipodes鳄梨晚霜好用吗?antipodes鳄梨晚霜多少钱?

antipodes鳄梨晚霜,效果是非常不错的,味道也很好闻。antipodes鳄梨晚霜好用吗?多少钱?

antipodes鳄梨晚霜好用吗:

喜欢这样简简单单的玻璃罐子,整体就给人很天然的感觉。开封6个月内用完,这是我喜欢的另一亮点。对于我一个敏感皮来说,喜欢这样开封短时间内用完的,这点意味着产品天然防腐少,活性大。在没收到产品前,我本以为会是很硬的面霜,结果打开是这样像酸奶的质地,有点小惊喜,毕竟现在是夏天嘛。谁都不想擦太厚重的面霜。能很清楚看到质地比一般面霜要轻薄不少,你擦的时候感觉不到油分,会担心会不会不够滋润,毕竟是我大干皮,完全不用担心。夏天干皮擦它后续不需要加保湿妆前了。它含油分其实不少,也不知道怎么做到这样轻薄的质地的。

antipodes鳄梨晚霜多少钱:

产品名称:Antipodes鳄梨果油修护晚霜

化妆品净含量:60ml

价格:259

包装好好看哦,还附了一本厚厚的产品介绍,挺好的,看了一下,感觉这个牌子挺绿色环保的,hin不错的样子。盒子绿油油的,纸质和印刷也很有质感。装面霜的使棕色的玻璃瓶,很重很有质感,和AA的包装很像。打开分量也很足,整个瓶子满满的。面霜质地比较厚重,颜色很干净清透。虽说质地厚重但很好推开,也并不油腻。推开后一会就吸收了

好了,关于antipodes鳄梨晚霜价格就介绍到这里了,小伙伴们都明白了吧。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