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丽爱妆】熊果素原液使用方法 白天能用吗

来源: 2021-01-09 14:37:42

  【丽爱妆】熊果素原液使用方法 白天能用吗

熊果素原液,这也是一种护肤品了,是很多人都是知道的,那么这个熊果素原液的使用方法是怎样的?熊果素原液白天能用吗?

熊果素原液,这个也是一种护肤品了,是超级多的人都是知道的一种护肤品,那么这个熊果素原液使用方法是怎样的?白天能用吗:

熊果素原液使用方法:

①洗 用温水或专业的护肤水、洗面奶清洗面部。保持面部肌 肤的清洁。

②滴 先将原液产品按照箭头方向取下盖子,将搭配的胶皮长嘴滴头套在瓶口处,注意保持瓶口的密封性,以免使用中流出。将原液瓶颠倒过来, 慢慢让原液滴出。胶皮滴头保管时要保证清洁、卫生,一周定期清洗和晾晒一次。

③抹 滴取原液3滴到4滴,然后轻轻涂抹在需要护理的皮肤表面,并轻轻拍打皮肤表面。保证肌肤能够充分吸收液。

熊果素原液白天能用吗:

不建议白天使用

熊果叶萃取或是熊果素,功效类似医药上使用的对苯二酚,在进入皮肤后,会还原成对苯二酚的型态,可以发挥出像对苯二酚一样的美白功效,抑制酪胺酸酸酵素的生成,达到美白、淡斑的效果,但因为其分子结构除了对苯二酚外,还包含了葡萄糖,因此,降低了对皮肤的刺激性,加上作用比维他命快,淡斑效果被视为是所有美白成分中最好的。不过,由於肌肤对每种成分的吸收量有限,可以看肤质搭配各种成分的使用,就可以让美白效果更加好。近期因为有白天不能使用的说法而让人在使用上有些质疑,此种说法目前尚未证实,此外,一般美白化妆品添加的熊果素浓度都应在卫生署所规范的安全剂量内,只要确实做好日间的防晒工作,以保护熊果素的活性,基本上,是不至於会有黑色素含量增加的情况产生。

熊果素原液的使用方法就介绍到这里了,这个还是不建议白天用的。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