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丽爱妆】cpb钻光粉霜真假对比图 日本价格是多少

来源: 2020-12-01 20:13:46

  【丽爱妆】cpb钻光粉霜真假对比图 日本价格是多少

cpb,这个也是一个护肤品的品牌了,是很多人都是不陌生的一个品牌,那么这个cpb钻光粉霜真假对比图是怎样的?cpb钻光粉霜日本价格是多少?

cpb,这个是一个护肤品品牌,是很多人都是喜欢用的,就是这样的讨人喜欢了,那么这个cpb钻光粉霜真假对比图是怎样的?日本价格是多少:

cpb钻光粉霜真假对比图:

1、外包装

假货的劣质感一般就是从印刷开始透露出来,不过也好,方便鉴别。框住的这段字,假货有点半脱漆;粗的笔画没问题 到了细的笔画就很不明显,大家放大图片好好对比看自己手上的会不会有这样的现象。

2、包装印刷

接下来背面,一样是印刷的问题。正品是很清晰的,但肯定是不会像假货这般,脱漆严重。

3、假管身

最大的区别就是管身了,膏体都没这区别大,从正面看,正品的宽度是要比假货宽的。

但从侧面看,正品的管身是扁平的;假货的侧面宽度差不多能抵两个正品。

4、瓶盖

瓶盖,正品瓶盖内部没有像假货一样,镀上跟外盖一样颜色的漆,不排除是版本问题。

5、重量

正品重量52克;假货重量48克;相差4克,差别较小。

6、实验对比

正品贴近水面上挤出,膏体就直接漂浮在水面中,拿高一点挤,那就沉入水底;假货贴近水面挤出,膏体直接在水面上融化,这壮观的景象,说明假货的膏体还是非常水润的。

cpb钻光粉霜日本价格:

品牌:cpb肌肤之钥

名称:钻光丝缎粉底霜

规格:25g

产地:日本

日本专柜价格:12000円稅拔 12960円税入(含税840元)

cpb钻光粉霜真假对比图就介绍到这里了,这下知道日本的价格了吧!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