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丽爱妆】olay肌底液和嫩肤水哪个先用 正确的护肤顺序

来源: 2020-11-30 22:13:25

  【丽爱妆】olay肌底液和嫩肤水哪个先用 正确的护肤顺序

护肤品,这个也是有很多的,需要在用的时候要注意,这是有先后顺序的,那么这个olay肌底液和嫩肤水哪个先用?护肤品的正确使用顺序是怎样的?

护肤品,这个是呵护肌肤必要的,是很多人都是知道的,那么这个olay肌底液和嫩肤水哪个先用?正确的护肤顺序是怎样的:

olay肌底液和嫩肤水哪个先用:

olay的肌底液和嫩肤水一起用的话,是先用嫩肤水再用肌底液。

因为嫩肤水能很好地渗透角质层,这样就可以让olay肌底液和乳霜等很好地渗透。而olay肌底液是一种精华液,主要是针对肌肤问题而设计出来的,在肌肤含水量较多的时候使用跟能够减少刺激到肌肤的可能。所以在皮肤补完水之后用肌底液是比较合适的。

正确的护肤顺序:

洁面→化妆水(包括嫩肤水、爽肤水、柔肤水等都是化妆水)→眼霜→精华→乳液或面霜

根据肌肤的状态和皮肤质量,可以对数量进行调整,但如果顺序错误,基本护肤品的效果将大大受损。这样不仅不能够有效地护理你的皮肤,反而可能会对你的皮肤产生不利影响。例如,如果你在洗完脸后突然涂了一层面霜。你就会感觉面霜难以推开,并且肤感也不如先用化妆水再用面霜那么好。

要先用嫩肤水,然后才用肌底液的,要注意这个护肤的使用顺序的。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