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丽爱妆】悠莱眼霜怎么样 多少钱

来源: 2020-11-12 05:27:12

  【丽爱妆】悠莱眼霜怎么样 多少钱

悠莱眼霜,是非常受欢迎的,很多人都有在使用。悠莱眼霜怎么样?悠莱眼霜多少钱?

悠莱眼霜,相信很多人都有用过,效果比较明显。悠莱眼霜怎么样?多少钱?

悠莱眼霜怎么样:

淡黄色乳霜状质地,一点儿都不厚重,轻轻在眼部一推就化开了,吸收超快,不会对眼周肌肤造成营养过剩的负担,每晚睡前我都使用美目勺按摩5分钟,自己帮自己享受SPA级的护理哈哈。眼霜里面含有安可尔弹力支撑成分和DAA,直达真皮层,让肌肤逐渐变得紧致并富有弹性,眼周肌肤变的细致了,会觉得眼睛都比之前更美了。

最近看到很多护肤达人推荐这个品牌,种草了很多他家的其他产品,先来给大家安利安利这款眼霜吧!眼霜是淡黄色的乳状质地,质地轻薄,好推开,吸收也很好,用了一段时间没有长脂肪粒;眼霜附带美目勺,小的一面是取眼霜,大的一面是帮助按摩吸收的,每次取米粒大小,用指腹轻轻的涂抹于眼部,再配美目勺按摩吸收,提升眼霜使用的效果。用了一段时间后,让我惊喜的是,我眼部肌肤不干燥了,黑眼圈和细纹淡化了好多,我会继续回购的。

悠莱眼霜多少钱:

悠莱眼霜300元

产品名称:URARA/悠莱生机明眸金纯眼霜

是否为特殊用途化妆品: 否

功效: 去黑眼圈 去眼袋 保湿 补水

规格类型: 正常规格

化妆品净含量: 15g

好了,关于悠莱眼霜价格就介绍到这里了,小伙伴们都明白了吧。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