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丽爱妆】haba护手霜怎么样 有哪些功效

来源: 2020-10-29 19:45:03

  【丽爱妆】haba护手霜怎么样 有哪些功效

haba护手霜使用之后可以很好的滋润肌肤,那haba护手霜怎么样?haba护手霜有哪些功效?

haba是一个很受大家欢迎的一个护肤产品,那haba护手霜怎么样?有哪些功效?

haba护手霜怎么样:

haba官网目前只有一款护手霜,就是haba鲨烯手部滋润乳霜。haba鲨烯手部滋润乳霜是一款以角鲨烯为主要成分的护手霜,不含防腐剂、色素、矿物油等人工添加剂,就连孕妇和宝宝都可以使用哟~

haba鲨烯手部滋润乳霜代开之后闻起来没有任何味道,质地是白色霜状质地,很好推开,推开之后也比较水润,不会有油油的感觉,和觉得难吸收。

haba护手霜的功效:

haba鲨烯手部滋润乳霜因为采取了保湿、抗氧化和美白舒缓等多种成分,所以使用haba鲨烯手部滋润乳霜之后,可以有效的缓解手部肌肤干燥缺水问题,持久保持手部肌肤水润。还可以去除手部肌肤的细纹、干纹问题,恢复手部肌肤的细嫩和弹性。同时haba鲨烯手部滋润乳霜还可以提亮手部肌肤肤色,改善手部肌肤暗沉,让仙女们的“第二张脸”也要美美哒~

你喜欢haba护手霜吗。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