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小娘惹》菊香洋介结婚后 洋介怎么死的菊香结局如何

来源: 星美网 2020-07-08 17:58:43

  最近热播《小娘惹》受到了观众们的喜爱,一播出就会上热搜,剧中菊香洋介结婚后又经各种波折,洋介怎么死的菊香结局如何?

 1H329B42-0_副本.jpg

在最新的剧情里,山本洋介终于回来了,菊香等了他好多年终于盼到他了。不过山本洋介回来后剧情不会开甜反而会更加虐了。因为菊香和山本洋介都活不久了,坏人作祟害死了他们夫妇。可怜的月娘从小就失去了父母。

1014-200F11I22G62_副本.jpg

菊香和月娘被扔进了海里,最终菊香淹死了,月娘被救了上来。月娘痛苦的看着母亲的尸体,她拉着她的尸体,还去找到了父亲的尸体,将他们合葬在一起。月娘会回到黄家,认祖归宗并且替母亲报仇。

0_副本.jpg
菊香洋介结婚后洋介被日本特务抓走,上了战场,一走就是八年,最终洋介还是受不了战场的屠戮,做了逃兵。他跑回新加坡和菊香母女短暂的团聚,但是她们重逢之时,新加坡沦陷,在逃难的过程中,洋介被打死,菊香也追随洋介而去,最终结局是他们的女儿月娘,将两个人葬在了一起。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