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关注】未知的餐桌综艺节目讲的什么 节目嘉宾都有谁

来源: 妆点娱乐 2020-07-01 11:56:10

  未知的餐桌综艺节目讲的什么?节目嘉宾都有谁?相信许多人都是奔着岳云鹏去的,近期岳云鹏又是极限挑战的常驻人员,又是未知的餐桌人员,相信不少人都被他圈粉了。

未知的餐桌综艺节目讲的什么 节目嘉宾都有谁2.jpg

《未知的餐桌》岳云鹏和沙溢担任MC,每一期找到两个人来担任嘉宾,第一期的嘉宾是郭艾嘉和李晨;第二期的是林允和宝石Gem,都是这样的组合,也是深入到普通的百姓家庭里去,跟他们一起做饭和聊天,展现温馨的家庭氛围。

未知的餐桌综艺节目讲的什么 节目嘉宾都有谁1.jpg

岳云鹏是德云社的招牌艺人,具有很强的搞笑功底,但是让他成为饭友团的团长,成为这档节目的主要嘉宾,还是让人放心的,毕竟他的亲和力非常的优秀,大部分人都很包容和喜欢他的。

未知的餐桌综艺节目讲的什么 节目嘉宾都有谁1.jpg

未知的餐桌综艺节目讲的什么?节目嘉宾都有谁?沙溢很善于制造笑点,他和岳云鹏的搭档看起来很自带笑点啊,可以想象餐桌上肯定是笑声不断啊,再加上其他的嘉宾,真的是很有看点了。

【专稿严禁转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