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黄轩疑似新恋情曝光是真的吗 怎么回事什么情况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6-30 20:43:53

  黄轩一直以来都没有什么绯闻传出,不过近日,有媒体拍到黄轩和一位美女在一起,这是他女朋友吗?黄轩疑似新恋情曝光是真的吗?怎么回事什么情况?来看看吧。

黄轩疑似新恋情曝光是真的吗 怎么回事什么情况 (1).jpg

近日,有八卦媒体拍到黄轩与一女子一同从上海某酒店走出,路上该女子拍了一下黄轩的屁股,举止亲密。随后两人到外滩看风景,疑似新恋情曝光。新浪娱乐就此求证黄轩工作人员,对方暂无回应。

黄轩疑似新恋情曝光是真的吗 怎么回事什么情况 (2).jpg

从以上的照片来看,女方身穿牛仔裤加白色衬衣,一头秀发披肩,面容清丽秀气,一直乖乖地跟在黄轩身后,而当天的黄轩就身穿黑色长袖衬衫搭配浅色短裤,戴着口罩与鸭舌帽,打扮十分休闲。看起来也是挺甜蜜的。

黄轩疑似新恋情曝光是真的吗 怎么回事什么情况 (3).jpg

两个人从酒店走出来一路上有说有笑的,十分开心,女方还直接用手拍了下黄轩的屁股故意调侃黄轩,看两人的举止行为是十分的亲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