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瑞幸咖啡今日停牌什么原因 瑞幸咖啡和星巴克哪个好喝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6-29 11:34:11

  导读:今日传出消息,瑞幸咖啡今日停牌什么原因?瑞幸咖啡和星巴克哪个好喝?记得之前还传出来瑞幸薅羊毛给国内用户,如今已经停牌了,那么门店还会继续开吗?

此前6月26日美股开盘前,瑞幸咖啡发布公告称,将撤销之前的听证会申请,并且不再试图推翻纳斯达克对瑞幸的退市决定。目前其已收到纳斯达克法律总顾问办公室通知,股票将在6月29日开盘时停牌,纳斯达克将在所有上诉期限届满后提交退市通知。

26日开盘后瑞幸暴跌,盘中6次触发熔断,最大跌幅超60%。最终收盘价为1.38美元/ADS,跌幅为54%。不过,根据瑞幸咖啡的声明,在国内消费市场方面,瑞幸咖啡全国4000多家门店将正常运营,近3万名员工将继续提供服务。

瑞幸咖啡今日停牌什么原因?瑞幸咖啡和星巴克哪个好喝?瑞幸咖啡曾试图挽回退市的结果,5月19日,瑞幸咖啡发布公告称,其于5月15日收到纳斯达克的退市函,并决定即使向纳斯达克提交听证会申请。当时瑞幸咖啡董事长陆正耀声明:“据瑞幸咖啡的公开披露,目前公司已根据阶段性调查结果第一时间处理相关责任人、重组董事会、更新管理层、积极进行整改,但纳斯达克不等最终调查结果就要求公司退市出乎意料,对此我个人深感失望和遗憾。”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