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何猷邦是哪个太太生的 何猷邦多大了长什么样子

来源: 妆点娱乐 2020-06-27 19:39:25

  近日关于何猷邦是哪个太太生的疑问声越来越大,在今天下午何猷邦的生母终于发声了,关于何猷邦多大了长什么样子,我们来了解一下这个神秘的赌王之子何猷邦。

何猷邦是哪个太太生的 何猷邦多大了长什么样子.jpg

讣闻列出何鸿燊17名子女,并非外界所知的16名,多出了从未曝光的儿子何猷邦,其辈分在三房何猷启之后,四房长子何猷亨之前。

根据网上资料,何猷启出生于1991年,今年29岁,而何猷亨出生于1994年,今年26岁(也有报道指他27岁),那何猷邦就是26~29岁之间,港媒的爆料则称何猷邦今年28岁。

何猷邦是哪个太太生的 何猷邦多大了长什么样子1.jpg

港媒在2011年拍到神秘小孩现身浅水湾一号大宅,他长得跟四太太长女何超盈十分相似,当时有媒体怀疑他就是四太太所生的何猷佳

627日下午,四太太梁安琪发布声明,承认了何猷邦的存在,原来这个孩子真的是她与赌王生的长子。

何猷邦是哪个太太生的 何猷邦多大了长什么样子2.jpg

突然曝光的赌王之子何猷邦引起了网友们的关注,毕竟他的身份一直很神秘,何猷邦是哪个太太生的,何猷邦多大了长什么样子,被隐瞒保护了这么多年,突然被曝光身份,实在是不难想到是否与分家产有关呢?

【妆点网专稿 严禁转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