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乘风破浪的姐妹们一共几期 会有第二季播出吗

来源: 妆点娱乐 2020-06-20 11:58:01

  关于乘风破浪的姐妹们一共有几期?节目会有第二季播出吗?这些问题有不少人好奇啊,这部综艺节目剧集了30位已经出道已久的女明星,这样的场面也是第一次见啊。

乘风破浪的姐妹们一共几期 会有第二季播出吗.jpg

在《浪姐》第一期里,姐姐们在完全没有任何彩排的情况下直接上台开麦表演。选择女星年龄层从30+50+,涵盖歌手、演员、女团成员、主持人等不同职业。这样的竞争赛制和多元化的女星选择,确实带来了很多眼前一亮的表演与真实的表达。也给了一个中年女星展示自我的空间,很多被遗忘的姐姐也努力抓住这次机会,让大众重新认识自己。

乘风破浪的姐妹们一共几期 会有第二季播出吗1.jpg

与其说这是一档选秀节目,更像是一个姐姐们尽情展示自我的真人秀。用国内流行的韩式唱跳偶像女团标准,去评判这样一群各有特色的姐姐显然是不合理的。让50+女星也和30+女星来拼体力的唱跳是不合理的,也不能完全展示这些姐姐们各自的沉淀和闪光点。

乘风破浪的姐妹们一共几期 会有第二季播出吗2.jpg

不知道大家都发现了姐姐们哪些闪亮的亮点,姐姐们实在是太优秀了,忍不住为她们打call

关于乘风破浪的姐妹们一共有几期?节目会有第二季播出吗?实在是期待这部剧综艺节目的第二季了,这个节目太有看点。

【妆点娱乐讯 严禁转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