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坏小孩小说朱朝阳的结局是什么 朱朝阳最后死了吗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6-18 09:48:36

  隐秘的角落热播评分很高,这部剧是根据坏小孩小说改编的,原著小说里朱朝阳的结局是什么,虽然他很坏杀了人,但是也是个可怜人,朱朝阳结局最后死了吗?

隐秘的角落小说坏小孩结局.jpg

《坏小孩》,就有点类似《白夜行》,讲的是小孩子犯罪。不幸福的家庭,导致孩子性格的缺失,从而踏上一条不归路,这是人性的扭曲,看起来让人心理很压抑,尤其是最后,小主人公朱朝阳居然不惜牺牲两位小伙伴的性命来达到自己的目的,说实话,看完真有点睡不着觉,觉得太过于黑暗了。

u=1421330243,3901218501&fm=11&gp=0.jpg

撇开这个故事带来的不舒服感,故事本身感觉也挺多bug。1.最大的bug是张东升居然会被三个孩子威胁到,还真的帮他们谋划杀人。仨小孩与张东升交易,避免被他杀人灭口所用的方法只是每次见他都只有两人,一人留在外面。而且后面普普与丁浩还住在张东升公寓里,他们的底牌只是张东升不知道朱朝阳的住处。这实在是太好解了,只要跟踪朱朝阳,找到他家,再找机会入屋把相机找出来就好了。

u=1111923959,3392813867&fm=11&gp=0.jpg

一个男人的成长史,就是一部血淋淋的弑父史,隐秘的角落小说坏小孩结局是开放性的,朱朝阳智商很好,而且洞察力强,却生活得极其卑微。最后朱朝阳的结局当然是被抓了,在监狱里忏悔过往。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