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民初奇人传删改了什么 未删减版能在哪看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6-16 16:24:49

  《民初奇人传》开播时因为新奇的设定受到了不少网友关注,可最近大家都抱怨本剧删改了部分,具体是哪里呢?未删减版能在哪看呢?

 民初奇人传为什么被删改.jpg

电视剧《民初奇人传》中的奇人江湖对于观众来说是一个神秘的领域,其中八个行当的神秘面貌,更是让观众对本剧充满期待,可是剧情一播出,大家发现和预告中不一样,这是为什么呢?本剧又删改了哪些部分呢?

民初奇人传删改了哪些部分.jpg

关于删改的部分其实就是关于外八行了,其实根据预告看来,这部电视剧原本是没有要解散外八行这一说的,而电视剧的前几集又一直在讨论要解散外八行,因此也就成了《民初奇人传》正剧中前半部分关于解散八行的原因一直没有解释清楚,而又迟迟不肯解散的矛盾。

民初奇人传删改了什么,民初奇人传未删减版在哪看.jpg

解散外八行事实上也是本剧删改最大的地方。外八行的本意是重振八行,有暗示光复清朝,但这不符合规矩,另外外八行本身不是一个正规的社会团体,所以剧情中便要求要解散它。未删减版能在哪看呢?其实在爱奇艺《民初奇人传》的播放页面,就有小说可以阅读,小说里面有完整剧情哦。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