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美即原生润轻熟肌专用补水面膜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9-17 00:24:09

  水育生机。水是一切生命物质活动的基础,肌肤初老化根源在于缺水。25-28岁肌肤生理临界点,皮肤储水力开始衰减,导致更新减缓自我恢复力减弱,干燥粗糙、暗哑细纹、脆弱不适等问题接踵而来。变化萌芽期表象未显时期,正是改变未来的决定性时机。

美即原生润轻熟肌专用补水面膜

系列总述: 水育生机。水是一切生命物质活动的基础,肌肤初老化根源在于缺水。 25-28岁肌肤生理临界点,皮肤储水力开始衰减,导致更新减缓自我恢复力减弱,干燥粗糙、暗哑细纹、脆弱不适等问题接踵而来。变化萌芽期表象未显时期,正是改变未来的决定性时机。美即「原生润」轻熟肌专用补水面膜,AQUA-KEEP水衡动力因子*,调节肌肤水分平衡,创新三层水袋膜布,持效深透沁润。25+轻熟肌补水专用,不同肤质专业解决方案。让正值丰润的你,原生水润鲜活。木糖醇基葡糖苷,脱水木糖醇,木糖醇

  系列总述:

  水育生机。水是一切生命物质活动的基础,肌肤初老化根源在于缺水。25-28岁肌肤生理临界点,皮肤储水力开始衰减,导致更新减缓自我恢复力减弱,干燥粗糙、暗哑细纹、脆弱不适等问题接踵而来。变化萌芽期表象未显时期,正是改变未来的决定性时机。美即「原生润」轻熟肌专用补水面膜,AQUA-KEEP水衡动力因子*,调节肌肤水分平衡,创新三层水袋膜布,持效深透沁润。25+轻熟肌补水专用,不同肤质专业解决方案。让正值丰润的你,原生水润鲜活。木糖醇基葡糖苷,脱水木糖醇,木糖醇

美即原生润轻熟肌专用补水面膜

RTB利益点:

「AQUA-KEEP水衡动力因子」肌肤充盈的关键,在于皮肤自身持有水分能力强弱。独特AQUA-KEEP水衡动力因子,促进黏多糖生成,增强抓水力,肌底饱满充盈,调节肌肤水分平衡,表层润泽光滑,葆持原生水润鲜活青春态。

「创新三层水袋膜布」创新三层贮水结构,专为缺水轻熟肌研发。中间木浆纤维层,高吸液性高黏附力,储备充足水分,涵养更多精华,30分钟源源水动力,经由上下层纯棉柔纤膜蔓延至皮肤表层,持效深透沁润肌底。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