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美即补水面膜哪款好,美即补水面膜哪种好,美即面膜哪款补水最好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6-12-18 17:15:52

  秋季皮肤容易干燥,补水面膜自然少不了,其中美即补水面膜就是个不错的选择。然而美即补水面膜种类多的让人眼花缭乱,你知道哪款最适合你吗?在购物之前,还是先了解清楚吧!

美即海洋冰泉补水面膜(销量冠军)

  美即海洋冰泉补水面膜,成分中的海水含丰富微量元素,可持续滋润肌肤,增强锁水力,改善干燥;成分中的海藻糖与透明质酸钠是天然的保湿因子,可强力锁水,并增强肌肤水屏障。精华液含量非常丰富,呈饱和状,膜布上精华液充盈却不会滴液。精华液吸收与渗透效果都非常好,细细体会,仿佛真的可以感觉到皮肤在惬意的大吃大喝,可以感觉到皮肤水润感突增。日常补水嫩肤非常棒,温和又有效,一敷搞定补水+锁水+保湿,用来抗燥与急补水最适合不过了。

  

美即蜗牛精华紧肤补湿面膜

  美即蜗牛精华紧肤补湿面膜是一款性价比不错的面膜产品,蕴含蜗牛精华,富含多种维生素和蛋白质,能够缓解干纹细纹,均匀肤色。紧肤、补湿两不误,达到肌肤瞬间柔滑、补水、保湿,毛孔更紧致的效果!保湿而不含油分,清爽自然不刺激。面膜里面的精华液是无色透明的蛋清样质地,触感轻薄水润,感觉灰常易于涂抹哦。味道淡淡的,很清新,敷在脸上冰冰凉凉的,敷完之后感觉肌肤水嫩柔滑,触感很好,没有紧绷的感觉。

  517b469093330.jpg

美即活氧温泉净化保湿面膜

  美即活氧温泉净化保湿面膜, 天然活氧温泉水持续释放保湿因子, 使皮肤深层长久保湿,且倍感舒爽、平滑, 同时又能有效净化毛孔深层的油脂及污垢。全交叉无纺布织法,配合人体脸部工程学膜布面形尺寸和剪口设计,适合各种脸型,贴合度高,更加温和亲肤。面膜材质柔软,精华液丰富且不容易滴落,精华液渗透非常迅速,吸收性还不错,分布也比较均匀。

  

美即流金丝语(水动力)深润面膜

  这款面膜采用的国内现在最先进的贴片技术——天丝膜,材质非常透薄、柔软、服帖,敷在脸上非常舒适,几乎隐形,服帖度绝对赞。另外有一些细小的孔洞,敷脸的时候不会有那种面具般的闷热感,面膜总共有三层:珠光膜、天丝膜、蓝膜。使用时先揭掉珠光膜,然后天丝膜朝向面部,蓝膜朝外敷在脸上,揭掉蓝膜,将天丝膜展平,敷10~15分钟。整个敷脸的过程,肌肤都非常透气,可以自由呼吸。使用过后,肌肤水润度、饱满润泽感增加,干纹、细纹得到改善。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