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我有病”体风靡全网,ICearu助你实现身心平衡,让心远行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9-08 13:31:54

  近几年,四川等地区的地震频发,北京的雾霾、西北的沙尘暴日益严重,严重影响了人们的日常生活,厄尔尼诺现象的出现更是导致大部分地区干旱枯竭,农作物无收的状况。如此看来,关爱自然这个话题有着强烈的现实意义。

  

  近日由万盈旗下的“ICearu”品牌发起的”我有病“漫画体火爆全网,该漫画风趣出彩,用坏血病比喻海洋污染、呼吸道感染比喻空气污染等,从而引发了网友跟风,并造出了“假日综合症”“拖延症”“强迫症”等一系列漫画。一时之间,”我有病“的漫画在论坛、微信、微博等平台迅速蹿红,“我有病”的话题也引起了大众的强烈讨论。

我有病”体风靡全网,ICearu助你实现身心平衡,让心远行

  “我有病”这个话题的系列漫画中把地震用“多动症”描述、龙卷风用“脑震荡”描述等等,画面十分生动具体形象,而地球也被幻化成卡通人物,难怪那么多网友为之心动了。衍生出来的“拖延症”“强迫症”“周一综合征”等症状也恰恰因为贴近网友的工作生活,才会被津津乐道。

我有病”体风靡全网,ICearu助你实现身心平衡,让心远行

  为了使“关爱自然关爱身心平衡”的理念深入人心,“ICearu”品牌在推出了一组“我有病”的漫画的同时,也隆重推出了微电影《让心远行》,该影片针对都市年轻人身心失衡的现象,讲述了一个职场女性的远离城市,最终在帕劳海洋找回自我,回归身心平衡的故事。整个电影画面十分唯美,如梦似幻的美景让人恍若其中,让你不知不觉中卸下平日生活工作的压力,慢慢地回归内心得宁静。

我有病”体风靡全网,ICearu助你实现身心平衡,让心远行

  城市像一片海,而我们,像城市中的鱼。鱼之于海,无所谓逃离,无所谓回归。我们在与自然接触的同时找回了自我本性,万盈也在致力于保护自然关爱自然的过程中找到了品牌价值。

我有病”体风靡全网,ICearu助你实现身心平衡,让心远行

  《让心远行》,一部讲述你我在都市中生活中寻找身心平衡的微电影,将于22号在各大网站火热上映,预告片及均衡系列小片现已在各大视频网站处于热播阶段。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