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维娜在哪 爱就在哪 韩国偶像朴海镇携手维娜助力梦想温暖起航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8-16 07:05:03

  小小的爱心,有大大的力量,助力梦想温暖起航。2016年5月22日,由上海维娜化妆品有限公司主办的“维娜在哪 爱就在哪”品牌公益活动,在江苏徐州奥体中心隆重举行。

维娜在哪 爱就在哪 韩国偶像朴海镇携手维娜助力梦想温暖起航

  不仅有维娜2016明星新品“蓓霓芬宫臻颜润秀”系列璀璨上市各界瞩目,还有维娜形象代言人—韩国一线偶像明星朴海镇帅气登场,为大家奉献了一场充满“爱”与“美”的华彩乐章……

维娜在哪 爱就在哪 韩国偶像朴海镇携手维娜助力梦想温暖起航

  本次品牌发布会,旨在呼吁人们关注弱势群体,秉承社会责任的维娜希望能助力梦想温暖起航,让爱延续,让爱与梦飞翔。在活动现场,上海维娜化妆品有限公司会长李善用先生表示:“维娜从2003年进入中国以来,取得了突破性的快速发展。我们收到了很多关爱,现在我们要把这些关爱回馈给中国社会。我们认为,比起外表的美,更重要的是心灵的美。本次关爱弱势群体活动,不是对于弱势群体的同情,而是真心对美的热爱。从今天开始,维娜将会把这种爱传播到全中国的各个角落,我们希望更多的消费者能看到维娜的爱和真诚。”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