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丽】韩国巨星朴海镇现身LEELAN俪兰微商大会现场

来源: 名品导购 2018-02-27 14:02:13

  LEELAN俪兰品牌面膜代言人,韩剧《传闻中的七公主》中的男一号年幼男、《来自星星的你》中的超级暖男李辉京——韩国偶像明星朴海镇,于10月19日晚19时参加了LEELAN俪兰面膜新品发布会。

 韩国巨星朴海镇现身LEELAN俪兰微商大会现场


LEELAN俪兰品牌面膜代言人,韩剧《传闻中的七公主》中的男一号年幼男、《来自星星的你》中的超级暖男李辉京——韩国偶像明星朴海镇,于10月19日晚19时参加了LEELAN俪兰面膜新品发布会,暨朴海镇明星见面会活动,当天同期,俪兰品牌举行了第一届微商大会,来自全国的几百位微商代表出席了大会,现场LEELAN俪兰微商与偶像朴海镇亲密互动,气氛非常热烈。

 韩国巨星朴海镇现身LEELAN俪兰微商大会现场


韩国欧巴刚刚出现,整个现场300多名LEELAN俪兰微商都立刻变成了沸腾的海洋,来自全国各地的LEELAN俪兰品牌微商代理,爱美女性网记者以及其他四十多家到场采访报道的媒体朋友们共同见证了LEELAN俪兰新品发布。

随后朴海镇与LEELAN俪兰董事长冯家户共同揭幕了面膜新品启动仪式。

朴海镇在活动现场与LEELAN俪兰董事长冯家户互表谢意及支持,并为五位最优秀的俪兰微商代理颁发了奖杯和奖品。

 韩国巨星朴海镇现身LEELAN俪兰微商大会现场


组委会特意安排的抽奖环节将活动推向了高潮,朴海镇亲自抽取了当晚大奖,苹果新款IPHONE6手机,获奖的幸运粉丝,还得到了朴海镇亲自颁奖的荣誉,粉丝求拥抱也被韩国欧巴大方的应允。

会后,朴海镇参加了媒体见面会,并回答了媒体关心的关于热播剧《坏家伙们》以及新剧《男人帮2》相关问题,朴海镇表示,这次已经是多次来到上海,并不陌生,感觉上海跟韩国首尔差不多繁华,有家的感觉,关于后续的作品,目前正在筹备新剧《男人帮2》的拍摄,预计年底会来上海参与拍摄,有记者问到欧巴之前在韩国,日本,中国都有过拍摄工作,觉得在哪边工作赚钱更容易,欧巴表示,在哪里工作都是要付出努力和辛苦的,都是一样的,自己在面对任何工作都会认真的付出。


   相关链接:有关【爱美丽】韩国巨星朴海镇现身LEELAN俪兰微商大会现场 的品牌详细资料,宝贝评测、门店官网最新折扣,请关注淘被分享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一手掌握!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