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PLAYGREEN 仲夏游园会 绿动小清新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8-15 07:31:52

  2016年6月11日,悦诗风吟玩转小清新节在上海世博公园盛大开幕。已在韩国成功举办两届的innisfree PLAYGREEN Festival,早已成为韩国小清新们心中的绿色环保盛事。今年6月,悦诗风吟玩转小清新节来到上海世博公园,让中国的小清新们在游乐的同时对环保有了新的理解与认识。

PLAYGREEN 仲夏游园会 绿动小清新

  乐趣又岂止一处。在绿色自行车道区域,小清新们踩着绿色的悦诗风吟小单车,环绕整个会场的林荫小道快乐骑行,他们每个人身上都散发出无限活力,成为了一道靓丽的绿色风景。也可以漫步于绿色爱心图书馆、绿草庭院等处,在这个初夏和煦的微风中,小清新们在这片自然纯粹的怀抱中,悠然享受美好的下午时光,获得大自然给予的心灵治愈。

PLAYGREEN 仲夏游园会 绿动小清新

  绿色捐赠 爱心传递

  innisfree不仅心系环保,更热衷公益活动。除了innisfree每年固定参与的“百万植树计划”,在内蒙古地区每年认捐一万棵小树苗外,当日通过参与现场游戏,集齐手中小清新护照上的所有印章,完成宾果游戏,就能发起25元捐款,为“百万植树计划”和“绿色爱心图书馆”项目添砖加瓦。让大家在参与体验的过程中,不但收获了快乐,也为保护地球尽了一份自己的力量!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