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PLAYGREEN 仲夏游园会 绿动小清新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8-15 07:31:52

  2016年6月11日,悦诗风吟玩转小清新节在上海世博公园盛大开幕。已在韩国成功举办两届的innisfree PLAYGREEN Festival,早已成为韩国小清新们心中的绿色环保盛事。今年6月,悦诗风吟玩转小清新节来到上海世博公园,让中国的小清新们在游乐的同时对环保有了新的理解与认识。

PLAYGREEN 仲夏游园会 绿动小清新

  悦诗风吟于2014年发起“玩转小清新PLAYGREEN”活动,旨在倡导绿色环保的健康生活方式,让自然、环保、简单的生活方式不再只是一句口号,而是能愉快地融入到日常生活中,并且最终成为能够感动他人的一种力量。悦诗风吟玩转小清新节在韩国已经成功举办了两届,倡导简单易行的绿色生活方式得到了无数韩国年轻人的喜爱与推崇,这次innisfree将这个绿色庆典首次带到中国上海,希望能与热爱自然的朋友们一起守护地球,玩转小清新!

PLAYGREEN 仲夏游园会 绿动小清新

  绿动游乐场 玩转小清新

  作为首次落户魔都的玩转小清新节,悦诗风吟官方平台上自开通活动报名以来,参与报名的人数不断攀升,近万名悦诗风吟粉丝及环保爱好者踊跃报名,引发了极高的关注度,真可谓一票难求。活动当天,小清新们徜徉在这个充满绿色环保的超大游乐场,在都市的角落里回归自然丛林!午后时分,在绿动游乐场这个全球唯一能玩出绿色能源的地方,利用自行车骑行产生的清洁能源制作棉花糖、一起大汗淋漓地踩踏电压板生产能量,一起完成蓄能指标……通过这些充满乐趣的游戏,小清新们身体力行,亲手创造出了所需要的绿色能源。而在另一边的小清新课堂内,小清新们可以亲手参与制作可回收再利用及环保的创意小物件,例如手绘个性化妆包,环保又不失创意;跟着DIY老师利用空瓶,种植出独一无二的萌宠植物,以及学习环保手帕的时尚搭配技巧。在这片属于自己的绿色世界里,小清新们发现和学习到了新的绿色环保知识。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