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先定个小目标,比方说军训也变不成黑Girl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8-07 12:08:52

  正值开学季,学生们的暑假都告一段落,即将步入大学校园的姑娘们,将面临一场最不愿面对的磨炼——军训。

  晒不黑必备品

  与太阳为伍的军训生活可不是闹着玩,烈日的暴晒,不仅晒黑你的肌肤,老化你的肌肤,严重还会导致皮肤癌。如何应对这种高温酷暑的日子呢?那么就要选择具有防水防汗效果的高倍防晒产品。

先定个小目标,比方说军训也变不成黑Girl

  SHISEIDO资生堂新艳阳夏臻效水动力防护乳¥380/50ml

  SPF50+・PA++++

  这款产品主打遇水则强,将水或汗变成肌肤的好朋友,不管暴晒再多强烈的紫外线下都能做到对肌肤的360°全面防护。

先定个小目标,比方说军训也变不成黑Girl

  IPSA茵芙莎舒缓防晒日乳

  30g SPF30 PA+++建议零售价 270元

  配方温和,出生28天的婴儿肌肤也可使用。彻底保护肌肤不受紫外线和空气污染等损伤的影响。模拟性稳定不安定的角质层,知觉过敏抑制效果(ME共通成分)更加有效地防止敏感肌肤的刺痛、火辣感。防止毛孔部位(角质层)防护功能下降,防止毛孔扩大(保湿成分+紧致成分)婴儿肌肤也能使用的配方 。无添加、低刺激设计 。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