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先定个小目标,比方说军训也变不成黑Girl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8-07 12:08:52

  正值开学季,学生们的暑假都告一段落,即将步入大学校园的姑娘们,将面临一场最不愿面对的磨炼——军训。

先定个小目标,比方说军训也变不成黑Girl

  就这样,军训生活的扉页被轻轻的打开,我们穿上军装,开启一段不寻常的旅程。陌生的环境和不熟悉的同学,让我们觉得一切都是如此的新鲜,我们结交新的朋友,偷偷观察帅气的男同学,想要留下完美的“第一印象”。但是军训却偏偏喜欢折磨我们,除了身体上的折磨外,还让我们晒成小黑妹、皮肤也变得粗糙难忍,这还怎么撩男神!

  可是无论面临多么恶劣严峻的环境,总有一些人和我们不一样,在军训期间还能保持仙女的状态,她们好像根本不会被晒黑一样……

先定个小目标,比方说军训也变不成黑Girl

  不被晒黑也就算了,更可气的是皮肤就像自带美颜功能一样,和我们这些凡夫俗子不一样。

  如果你正面临军训,也想要有个完美无瑕的肌肤,第一眼就让男生倾慕的话,下面这些东西你必须用起来。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