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苏秘37°奇迹护理精华露 全面提升肌肤恒常性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8-04 14:34:36

  日月交替,带来荏苒光阴,亦不曾枯萎林间万物的点点生命力;星辰流转,为肌肤染上时光之色,却不曾触及肌底蕴含的健康恒常性。承接四季变换的精华,佐以时光,环绕于杉木的怀抱中自然发酵,方赐肌肤以静盼的奇迹。苏秘37°(SU:M37°)奇迹护理精华露,带来满满自然发酵核心成分Cytosis®的盈盈浸润,深度顺畅肌肤交互通路,直达肌底,提高肌肤恒常性,面容光彩照人,焕如初生。

雅诗兰黛奢宠白金60周年巨献——花菁萃紧颜焕活系列

著名演员范冰冰

  2016年10月26日,独具魅力的外滩外国建筑风景线再度成为护肤世家雅诗兰黛续写美容传奇的完美背景——全新奢宠白金花菁萃紧颜焕活系列媒体发布会在浦江美景的映衬下华丽绽放,来自全国各地的美容精英、护肤达人和时尚媒体齐聚一堂,共同见证奢宠白金60周年传奇和全新奢宠白金花菁萃紧颜焕活系列所创造的卓效赋活神奇焕变。国民女神、著名演员范冰冰更是作为神秘嘉宾莅临当日的白金晚宴,在向雅诗兰黛白金系列60周年华诞献上自己美丽祝福的同时,亦与现场嘉宾大方分享自己之于奢宠白金系列的独家护肤秘笈。

雅诗兰黛奢宠白金60周年巨献——花菁萃紧颜焕活系列

雅诗兰黛奢宠白金60周年巨献——花菁萃紧颜焕活系列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