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苏秘37°奇迹护理精华露 全面提升肌肤恒常性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8-04 14:34:36

  日月交替,带来荏苒光阴,亦不曾枯萎林间万物的点点生命力;星辰流转,为肌肤染上时光之色,却不曾触及肌底蕴含的健康恒常性。承接四季变换的精华,佐以时光,环绕于杉木的怀抱中自然发酵,方赐肌肤以静盼的奇迹。苏秘37°(SU:M37°)奇迹护理精华露,带来满满自然发酵核心成分Cytosis®的盈盈浸润,深度顺畅肌肤交互通路,直达肌底,提高肌肤恒常性,面容光彩照人,焕如初生。

——苏秘37°(SU:M37°)天猫双十一惊喜发酵不断

苏秘37°奇迹护理精华露 全面提升肌肤恒常性

  苏秘37°(SU:M37°)奇迹护理精华露

  改善不止,直至苏秘37°(SU:M37°)的完美确界

  稳定的肌肤状态是健康肌肤的基础,而苏秘37°(SU:M37°)却并未止步于此。柔嫩白净,水润光亮,弹润紧实,纹理嫩滑,面色通透,苏秘37°(SU:M37°)心中怀抱着如此的追求。自然发酵研究所的研究员潜心实验,用八年时光潜心研究自然发酵,日光月华下静静等待。2009年,自然发酵苏秘37°(SU:M37°)诞生了饱含Cytosis®这一革命性自然发酵成分的奇迹护理精华露。而在2015年,在原有成分的基础上添加了自然发酵获取的高效抗老化、抗氧化珍贵成分Ferulic Acid(阿魏酸)配方,凝结成全新一代奇迹护理精华露,升级Cytosis®原有功效,将提高肌肤恒常性的能力提高到原来的153%。这承载着苏秘37°(SU:M37°)对肌肤状态的完美念想,唤醒来沉睡在亚洲女性肌底的郁郁完美恒常性。

  *健康肌肤存在恒常性,即使受到外部刺激或压力等环境变化,都能在一定程度上调和保持肌肤内部环境健康稳定。恒常性崩塌的肌肤将会出现各类肌肤问题,变得暗沉粗糙,恒常性均衡的肌肤则会柔嫩白净,水润光亮,弹润紧实,纹理嫩滑,肤色通透。而饱含Cytosis®成分的产品能有效增强肌肤恒常性,维持肌肤健康和平衡。这,也是苏秘37°(SU:M37°)独有的自然发酵秘密。

苏秘37°奇迹护理精华露 全面提升肌肤恒常性

苏秘37°(SU:M37°)奇迹护理精华露

苏秘37°奇迹护理精华露 全面提升肌肤恒常性

苏秘37°(SU:M37°)奇迹护理精华露发展历程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