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冬天敷面膜 你需要这样做……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8-01 12:45:04

  无论何时,面膜总是拯救肌肤的神器。尤其到了冬天“枯水期”,肌肤对于面膜的需求只会有增无减。可是不少小主们都因为温度而放弃面膜,这实实在在让人感到无奈。

  究竟冬天敷面膜的正确姿势是什么?怎样才能同时Get温度和风度呢?让下面几招来为你加持。

  1、要洗澡,先面膜

  适用对象:清洁类面膜

冬天敷面膜 你需要这样做……

  清洁类面膜,最正确的打开方式即是在洗澡前敷上。水蒸气会打开毛孔,有力帮助面膜清洁毛孔中的污垢。

  2、洗完澡敷正合适

  适用对象:保湿舒缓类面膜/紧致抗皱类面膜/美白类面膜

冬天敷面膜 你需要这样做……

  紧致、美白、舒缓等面膜,均适合在洗完澡后敷用。此时肌肤的温度、湿度都处在最佳状态,人也相当的放松。对于各类面膜来说,是将功效最大化的最佳时机。

  3、加热面膜好处多

  适用对象:保湿舒缓类面膜/紧致类面膜

冬天敷面膜 你需要这样做……

  寒冷的冬天,敷面膜前先加热成了最直接的办法。小主们只知道此举可以让敷面膜变得像上刑,却不知它的好处不止于此,它还能有助于面膜的吸收,尤其对于保湿面膜来说。加热的水温也相当有讲究,将未拆开的面膜放入45℃的热水进行热5分钟,水温不可太高,否则会破坏面膜中的营养成分。另外面膜也分可加热和不可加热。一般来说,美白类面膜由于营养成分不够稳定,是不能加热的;而清洁类、保湿类、紧致类面膜的成分相对稳定,加热还能促进吸收。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