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冬天敷面膜冷怎么办:教你4个冬季敷面膜的小技巧

来源: 星娱TV 2016-12-28 09:44:23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冬天敷面膜冷怎么办:教你4个冬季敷面膜的小技巧- 责任编辑:Aot

冬天敷面膜冷怎么办:教你4个冬季敷面膜的小技巧


  趁着洗澡的时候敷


  洗澡的时候不论做什么保养,几乎都有加乘的效果。但是夏天实在太热,一刻也不想在浴室里久待,只想要快快洗完出来吹冷气。现在,冬天放了热水后,浴室变得暖呼呼,待在里面就不想出来啦!


  快趁着卸完妆、洗完脸,浴室里弥漫着氤氲热气的时候,敷上片状面膜,边洗澡边敷,这样一来,脸上不仅不会觉得凉飕飕,而且还因为这时候的毛孔大开,肌肤吸收养分的能力更好,保养成效也会更明显!


  用热毛巾帮忙脸庞加温


  先把一条毛巾浸泡于热水中,然后快快把片状面膜敷在脸上,把热毛巾拧干,摆放在脸四周的轮廓边缘,这样就能帮肌肤暖起来,不会觉得那么冷!


  开封前先帮面膜加热


  也可以在片状面膜开封前,先稍微加热一下。但要注意,不要用沸腾滚烫的热水,以免把成分中的活性都破坏光光。建议是比体温稍微高一点的40~45度,放在温水中约3分钟,等面膜没有那麽冰,就可以敷在脸上了。另外,大多数的美白成分都容易受到因为温度升高而被破坏,所以加热这个方法,不适用於美白面膜!


冬天敷面膜冷怎么办:教你4个冬季敷面膜的小技巧


  不妨改用霜状面膜


  爱用片状面膜,欧美人则偏爱霜状面膜。相较起来,片状面膜使用上比较方便,但服贴度就没那麽好。霜状面膜虽然使用后需要冲洗,但服贴度绝佳,几乎零死角。效果上,霜状面膜的保湿度与营养成分可是完全不输片状面膜呢!害怕冬天片状面膜的冰冷触感,不妨在这个季节改用霜状面膜吧!


  NG!千万不要对着电暖炉敷面膜


  许多人喜欢在电暖炉前取暖,但敷着面膜时,千万别这么做!因为电暖炉的高温,会加速面膜的烘干,把脸上的水分通通带走,结果面膜愈敷愈干,完全就是达到反效果啊!



    更多关于冬天敷面膜冷怎么办:教你4个冬季敷面膜的小技巧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