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调和自然能量 抗龄补水一步到位 菲诗小铺推出全新调理修护水盈精华素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7-27 09:45:00

  精华是开启美肌之门的钥匙,也是护肤程序中的关键,随着肌龄的增加与日常环境的侵害,单纯的水乳已经无法满足深度全面护理的需求。

  想要尽早从根源解决肌肤问题,呈现健康通透的肌肤状态,你需要一瓶适合自己的精华。很多人目前的护肤误区在于他们认为精华营养丰富所以质地油腻厚重,只适合熟龄或者干性肤质人群使用;油性/混合偏油肌肤与年轻人群经常对精华忽视甚至避之不及,担心无法吸收反而为肌肤增加负担。但事实上这类肤质人群往往外油内干,肌底极度缺水且营养流失严重,稍不注重保养便会加剧肌肤老化。第五代高端自然主义品牌The Face Shop菲诗小铺秉承调和自然的理念,以传统欧式工艺带来全新调理修护水盈精华素。该款精华专为油性及混合偏油性肤质,年轻族群打造,清爽通透高水分质地为肌肤补充源源不断的水分能量,如雪般轻盈的使用感,丝毫不黏腻厚重,任何肤质都能轻松吸收,美肌零负担。

调和自然能量  抗龄补水一步到位  菲诗小铺推出全新调理修护水盈精华素

  调理修护水盈精华素是菲诗小铺在青春抗老领域继调理修护紧致系列后又一高端升级力作。现代社会节奏加快,压力繁重,熬夜、电脑辐射、空气污染等使20-30岁年龄段的女性时常面临皮肤状态紊乱以及肌龄加速衰老的困扰:水油失衡,肤色不均,干燥粗糙,细纹与松弛等。调理修护水盈精华素正是为这一类女性提供了专业解决方案。产品沿袭了品牌追求“调合自然”的理念,从大自然中获取灵感,萃取多种天然成分,调和自然能量;解锁欧洲传统天然手工调配技艺,采用天然混合配方提取物,以具有卓越抗老化效果的核心配方为中心开发,坚持使用可有效调节肌肤紊乱,让皮肤恢复顺滑健康,透亮饱满的状态,有效抵御初老。天然配方加乘欧式工艺,抗龄和补水一步到位,菲诗小铺调理修护水盈精华素邀您这个春夏共同塑造无龄水光美肌。

调和自然能量  抗龄补水一步到位  菲诗小铺推出全新调理修护水盈精华素

  缘起欧洲典藏工艺 调和能量双效加乘

  调理修护水盈精华素研发灵感缘起风靡欧洲200年的天然混合配方,七无添加的安心成分,以自然的力量为使用者提供纯天然的护肤体验。独特水滴工艺法让水分因子与天然混合配方结合一体,淬炼出的每一滴精华都包裹着半透明的水分精华凝露,其中蕴含薰衣草、野生玫瑰、罗勒叶和燕麦籽等植物精萃,清爽补水的同时还有助于抗老抗皱,阻击时光带来的皮肤老化与营养流失问题。一瓶精华调和能量,保湿抗老双效加乘,让你在领略自然护肤哲学的过程中轻松拥有由内而外饱满弹润,水光无瑕的动人美肌。

²薰衣草:可为肌肤提供水分补给,使肌肤保持水润感。

²野生玫瑰:具有镇静肌肤的效果,改善肌肤敏感泛红,菲诗小铺精心挑选高品质野生玫瑰,萃取天然能量,赋予肌肤玫瑰般娇嫩水灵状态。

²罗勒叶:具有抗老化与抗氧化双重效果,防止细纹与松弛,菲诗小铺提取罗勒叶精华,用于打造冻龄肌肤及预防初老。

²燕麦籽:具有高吸水性和卓越的保湿效果,其蛋白质、不饱和脂肪酸、矿物质以及食物纤维含量均远高于其他谷物。菲诗小铺甄选优质有机燕麦籽融入产品其中,为面部形成水油保护膜,令肌肤柔软充满光泽。

调和自然能量  抗龄补水一步到位  菲诗小铺推出全新调理修护水盈精华素

  The Face Shop菲诗小铺调理修护水盈精华素

  RMB 209/45ml

  关于产品 :

  为油性或混合偏油性肌肤而生的双效高水分精华,秉承抗龄与水分一步到位的调和理念,保湿抗老双效加乘。200年传统天然混合配方萃取物通过水滴工艺精炼而成,清爽不厚重,轻盈一抹仿佛如雪般融入肌肤,缓解皮肤松弛,干燥,暗沉,水油失衡等不稳定状态,更适用于油性/混合偏油性肌肤以及追求清爽使用感的年轻族群。产品吸收性与延展性出众,每次使用少量即可涂抹全脸,精华接触肌肤瞬间能迅速吸收渗透至肌底,让皮肤由内到外喝饱水分与营养,令你面部洁净润泽不黏腻,整日拥有饱满弹润的清新水光肌。精华内含天然花朵,果实以及草木中提取的镇静舒缓,补水抗老有效成分,坚持使用即可明显感受到皮肤变得柔滑,紧致,润泽通透,配合同系列产品使用效果更佳。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