迸发多元魔力能量 清爽护肤从“新”开始 菲诗小铺奇异子系列更新上市

来源: 新浪 2017-06-30 20:27:06

  迸发多元魔力能量 清爽护肤从“新”开始 菲诗小铺奇异子系列更新上市

  炎炎夏日来袭,肌肤响起高温预警,燥热缺水,出汗出油,黏黏腻腻好难受!这个夏季你的肌肤也需要减负降温,来一场清爽Spa。韩国第五代高端自然主义品牌The Face Shop菲诗小铺清新来袭,推出全新升级奇异子水滢系列,让你在这个酷夏从“新”开始尽享清爽护肤魔力。简约大气的时尚外观为你带来一抹夏日清凉,让扑面而来的清新气息唤醒你的每个清晨。神奇种子奇异子(CHIA SEED)与草棉籽惊喜碰撞迸发水润能量,有效控油的同时锁住水分,让肌肤无惧油光,阳光下尽显水感清透!告别油腻厚重的护肤体验,一起开启夏日清爽护肤之旅吧。

  奇异子——学名芡欧鼠尾草,原产于墨西哥和危地马拉中南部。在吸收水分后,它能够自身膨胀,锁水功效卓越,令肌肤饱满水润一整天。

  棉花籽——草棉籽的提取物可以有效控制皮肤出油状况,使肌肤长久干爽舒适,告别油田困扰。

  The Face Shop菲诗小铺将两种魔法种子提炼萃取,将奇异籽保湿系列全新升级,带来奇异子水滢系列,为燥热出油肌肤补充丰沛水分,打造毒辣阳光下也清透饱满的水光美肌。

  清爽护肤 四步搞定

  热浪来袭,还不赶紧给肌肤来一杯夏日冰饮?菲诗小铺全新升级奇异子水滢系列,为你肌肤补水解渴,带来前所未有的清爽护肤体验。简单四步,这个夏天做回清新水感美人!

  第一步、 舒缓补水

  The Face Shop菲诗小铺奇异子水滢保湿水

  RMB 149 /145ml

  关于产品 :

  为肌肤补水保湿,改善脆弱干燥肌肤的保湿柔肤水!产品蕴含具备卓越吸水能力的奇异子以及棉花籽里的天然保湿因子,充分补水同时有助于抑制皮脂过旺,给予肌肤温和纯粹的水润清透呵护;蕴含活性成分,可迅速渗透肌肤,在脸部形成保护膜。紧紧锁住水分,令肌肤呈现光滑润泽的状态。

  第二步、 深层补水

  The Face Shop奇异子水滢保湿精华液

  RMB 199/50ml

  关于产品 :

  内含浓缩西班牙鼠尾草籽提取物,可促进肌肤水循环,为肌肤补充水分。有助于改善暗沉,粗糙的皮肤现象,让你的肌肤保持水滢润泽。清爽易吸收,无厚重油腻感,给你水感护肤体验。

  第三步、清爽保湿

  The Face Shop菲诗小铺奇异子保湿柔肤乳

  RMB 149/130ml

  关于产品 :

  令肌肤柔软舒适,具备清新保湿效果的柔肤乳。产品蕴含奇异子水分因子,将奇异子的新鲜和功效柔和传递给肌肤。坚持使用可帮助提升皮肤柔韧性,强化补水保湿,舒缓干燥的角质层,使皮肤水润有光泽,清爽舒适。

  第四步、 控油锁水

  The Face Shop菲诗小铺奇异子控油补水面霜

  RMB 209/50ml

  关于产品 :

  清爽无油透明啫喱质地,有助于清洁和收缩毛孔。+水-油,从源头抑制油脂分泌,令肌肤水油平衡的控油补水面霜!产品蕴含奇异子和棉花籽提取物,奇异子吸收水分后能够自身膨胀并且锁住水分,棉花籽富含高质量的多种维他命、脂肪酸以及甾醇,可抑制皮脂生成。水晶啫哩般清透的质地带给您清爽舒适的使用感,上脸后即可迅速吸收,令皮肤呈现水润柔嫩状态。

  The Face Shop菲诗小铺奇异子水滢面霜

  RMB 199/50ml

  关于产品 :

  为肌肤补充水分,光滑不黏腻,使肌肤更加水润的面霜。涂抹在基础水乳之后,可锁住水分与营养,让肌肤水盈透亮。产品蕴含奇异子提取物,涂上后即刻可以感受到水分感,可帮助强健肌肤保湿系统,促进肌肤水循环,补水保湿同时改善粗糙与暗沉,令肌肤焕发活力,水润整日。


  最新消息:《迸发多元魔力能量 清爽护肤从“新”开始 菲诗小铺奇异子系列更新上市》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