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Izia伊莎香水瑰丽上市 优雅此刻绽放——Sisley法国希思黎Izia伊莎香水新品发布会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7-14 00:42:18

  2017年11月23日,植物美容学世家Sisley法国希思黎在海派文化和巴黎风情和谐交融的上海建业里嘉佩乐酒店掀起了一场浪漫乐章——Izia伊莎香水新品发布会在此隆重举办。或许更应称这是一场甜蜜的约会,只因全场娇艳欲滴的玫瑰以及四处弥漫着爱意的气息。

  打造多纳诺玫瑰花园 彰显希思黎浪漫奢华

Izia伊莎香水的设计灵感源自伊莎贝尔·多纳诺的私人庄园花园,多纳诺夫人种植了许多清新、桀骜、独特的玫瑰花。五月下旬,玫瑰开放短短两周,Izia伊莎香水便萃取此时玫瑰所散发的浓郁芳香:独一无二的花束芬芳。

此次,为了向多纳诺玫瑰尽诉致敬之情,Sisley法国希思黎搭建出一座独具法式浪漫气质的多纳诺玫瑰花园。历经数日,花艺匠人仔细甄选品种优良的顶级玫瑰空运至中国,精心还原了一个最为奢华的浪漫的纯正法式花园。从贵宾步入活动会场的那刻起,便被两旁饱满柔美的层层玫瑰环绕,它们错落有致的娇艳盛放,与超现实主义拼贴画交相辉映,让每位贵宾在入场之时便开启一段充满愉悦享受的爱意浪漫之旅。

Izia伊莎香水瑰丽上市 优雅此刻绽放——Sisley法国希思黎Izia伊莎香水新品发布会

图为Izia伊莎香水新品发布会鲜花走廊

多纳诺玫瑰,作为Izia伊莎香水的象征,品牌精心呈现了一个颜色渐变并渐次绽放的玫瑰空间。每走一步都仿在玫瑰花园,完全体会到新香想要表达#love my rose#的情怀享受被幸福环绕的感觉。

穿过走廊移步至令人流连忘返的互动区,首先映入眼帘的便是陈列着Izia伊莎香水及全新主视觉区,长达五米高的Izia伊莎香水形象画瞬间带来强烈的震撼感。随处可见用抽象拼贴方式展现出的玫瑰花,呈现出花瓣自然散落的感觉,就像被层层分解的艺术品,现场的布置完全体现一种趣味的美学感。

Izia伊莎香水瑰丽上市 优雅此刻绽放——Sisley法国希思黎Izia伊莎香水新品发布会

图为Izia伊莎香水新品发布会互动区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