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美】希思黎首款Jumbo萌胖眼影彩笔——漾泽眼影彩笔上市

来源: 星娱TV 2016-07-30 06:02:44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聚美】希思黎首款Jumbo萌胖眼影彩笔——漾泽眼影彩笔上市- 责任编辑:Deep

  导读:Sisley法国希思黎植物双色修容腮红一经上市即大获成功,延续其标志性斑马纹外观,希思黎再次推出全新XL超大款防水眼影彩笔系列,深邃迷人色彩,旋动一笔便可轻松勾勒、修饰和描绘出动人双眸。

  PHYTO-EYE twist

  漾泽眼影彩笔

  希思黎首款《Jumbo萌胖》眼影彩笔

希思黎首款Jumbo萌胖眼影彩笔——漾泽眼影彩笔上市希思黎首款Jumbo萌胖眼影彩笔——漾泽眼影彩笔上市

  优雅的斑马纹,被绘制的生动鲜活,蕴藏着的缤纷色彩,或纯粹或热情,是彩妆造型的绝佳搭档。

  Sisley法国希思黎漾泽眼影彩笔采用全新“萌胖”笔头,巧妙设计将眼影、眼线融于一支眼影彩笔之中,轻松旋转间双眸熠熠动人。

  持久防水配方定格双眸魅惑动人光彩……

  卓效植物活性成分&天然色素因子

  超亲肤护肤配方

  漾泽眼影彩笔的璀璨色泽,可轻易打造电力十足的立体眼妆,同时在光线折射下闪耀惊艳光芒。眼影彩笔中的天然色素因子令双眸愈加晶莹闪亮,吸引全场目光。

  漾泽眼影彩笔采用彩妆革命性发现:全新超细腻亲肤防水配方,达到前所未有的妆容效果:丰润触感,平滑易涂;柔软质感,贴合肌肤;不晕妆、不脱妆,一笔之间塑造理想眼妆。

  该眼影彩笔与希思黎其他彩妆一样,蕴含卓效植物护肤活性成分(润泽柔肤的绿茶、山茶花和白百合精粹成分),保护脆弱的眼周肌肤。

  精致或个性妆效

  Phyto-Eye Twist漾泽眼影彩笔可以满足各种妆面需求

  漾泽眼影彩笔可被用于:

  精巧笔尖沿睫毛根部勾画可作眼线笔使用;

  平滑笔侧可作为修饰眼睑各部位的眼影使用;

  如配合工具,还可实现点涂效果……

  一笔着色,眨眼之间迅速完成各种妆面需求。

  且可随时转变妆效:以指腹轻推晕染,使眼妆效果更服帖自然,或通过层次描绘,带来丰富立体的个性妆容。

  漾泽眼影彩笔便捷的旋扭出笔设计,无需磨削,可随身携带使用,是“空中飞人”及忙碌现代人的理想搭档。

  光滑笔尖能紧密贴合眼睑。超实用笔头设计能够保证快速上妆且无晕妆的卓越效果。

 

8色可选8色可选

  8色可选

  风格、造型、个性面面俱到

  仅需一笔

  基础色

  1 • 黄玉色 - 珍稀粉金棕色

  2 • 古铜色 - 金色质感的灰绿色

  3 • 香槟色 - 超时尚卡其绿色

  基础色系列可瞬间点亮眼眸。主要作为眼影使用,眼部打底,勾画明亮轮廓及高光提亮。

  经典色

  4 • 影灰色 - 星光闪闪的金属灰色

  6 • 海蓝色 - 多层次深色调靛蓝色

  7 • 浅咖色 - 呈现铜色质感的红褐色

  经典色系列可有效塑造双眸轮廓。主要作为眼影使用,也可在眼尾部作为眼线使用,勾画立体深邃的外眼角。

  凸显色

  5 • 湖蓝色 - 摄人心弦的孔雀蓝

  8 • 黑钻色 - 呈现钻石闪亮效果的纯黑色

  凸显色系列可突出动人眼妆。主要作为眼线笔和眼影点涂使用,勾画艺术感线条。

  无论单支使用,或多支搭配,所有颜色都能完美融合,点亮眼部迷人神采。

isley法国希思黎漾泽眼影彩笔 RMB330/1.5gisley法国希思黎漾泽眼影彩笔 RMB330/1.5g

  Sisley法国希思黎漾泽眼影彩笔:

  即将成为品牌又一款畅销单品……

  RMB 330 / 1.5G


    更多关于【聚美】希思黎首款Jumbo萌胖眼影彩笔——漾泽眼影彩笔上市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