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瑞士国民级医美护肤品牌viliv瑞乐肤 隆重推出“一题一解”个性化护肤方案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7-09 04:44:06

  “单一的护肤品,不能解决所有皮肤问题。”viliv瑞乐肤创始人菲利斯•伯特伦医生(Dr. Felix Bertram)如是说,“皮肤是一个既神奇又有趣的器官,它不但能反映我们的生活状况,更可以反映出我们的情绪。而且它的功能广泛,既能调节体温,亦可以感应身体平衡作出相应反应,更能自我修复。”

顶尖生物技术打造高浓度标靶精华逐点击破城市高压初老肌肤八大难题

瑞士国民级医美护肤品牌viliv瑞乐肤 隆重推出“一题一解”个性化护肤方案

图片说明:viliv瑞乐肤核心产品——标靶精华系列

作为全球顶尖的皮肤科专家,viliv瑞乐肤创始人菲利斯·伯特伦医生于2006年在瑞士苏黎世创立了斯格美(skinmed)皮肤医学中心,专注于医科皮肤治疗及整容手术,每年操作5,000台手术,已有超过40,000名顾客接受过治疗,并获得了多个医学美容的奖项与证书。目前,斯格美皮肤医学中心已成为瑞士最大的皮肤医学中心之一。

对皮肤学的高涨热情驱使着菲利斯·伯特伦医生多年来一直潜心专研相关课题,并帮助不少深受皮肤问题困扰的顾客成功解决了烦恼。与此同时,他也在这一过程中反复追问自己同一个问题——“我所追求的皮肤护理理念到底是什么?”直到2015年,他创立viliv瑞乐肤品牌。

瑞士国民级医美护肤品牌viliv瑞乐肤 隆重推出“一题一解”个性化护肤方案

图片说明:viliv瑞乐肤品牌创始人菲利斯·伯特伦医生(Dr. Felix Bertram)

Liv在北欧语中意寓着“生命”,菲利斯·伯特伦医生希望viliv瑞乐肤能唤起大家对于澄净生命的追求。

瑞乐肤的核心产品是一系列凝聚菲利斯·伯特伦医生与其专家团队十多年研究成果以及独立的临床研究验证了有效性的标靶精华。每款精华的配方蕴含1-3种高浓度的高效成分,以确保精华能够针对性治疗一项皮肤问题,让活性成分渗透到皮肤深处,连续使用28天,即可唤醒肌肤深层年轻活力,使肌肤获得最高效的改善和修复。

瑞士国民级医美护肤品牌viliv瑞乐肤 隆重推出“一题一解”个性化护肤方案

图片说明:菲利斯·伯特伦医生携viliv系列产品来到上海

瑞士国民级医美护肤品牌viliv瑞乐肤 隆重推出“一题一解”个性化护肤方案

图片说明:菲利斯·伯特伦医生正向美容博主们介绍viliv瑞乐肤的品牌故事与产品特点

与市面上大部分最多可含有10项有效成分,标榜“一瓶多效”,但实质上每项成分的浓度通常只有1%甚至更少的传统抗衰护肤品相比,每一款瑞乐肤标靶精华均含有更高浓度且极具针对性的有效活性成分,因此,其针对性的抗衰老效果尤为突出。

同时,与大多数脂溶性抗衰老面霜只能作用于皮肤表面防护,而无法渗透到肌肤深层不同,瑞乐肤采用水溶性(例如,透明质酸),活性成分可以渗透到皮肤深处,唤醒肌肤深处年轻活力。

此外,瑞乐肤全系列产品还严格遵循菲利斯·伯特伦医生的医学专业理念与健康至上的护肤准则,不含任何刺激性化学物质,不含矿物油、可能致敏的谷物成分、动物成分、色素及防腐剂,配方绿色环保安全。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