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WRITE HER FUTURE LANCÔME兰蔻全球慈善项目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7-09 02:15:11

  如今,全球共有7600万年轻女性处于文盲状态,缺乏基本的阅读和书写的能力。1这种障碍使他们过度依赖他人并陷入恶劣的舆论环境,为她们自身、家庭和亲人带来严重影响。正因如此,Lancôme 兰蔻将致力于改善年轻女性中的文盲现象,希望每个女性可以通过自由表达得以实现自我,彰显独特。

“Write Her Future”是Lancôme兰蔻首个全球性的慈善项目,旨在捍卫全球年轻女性学文识字的权利,并提供解决文盲问题的切实方案。此次,Lancôme兰蔻与世界知名非政府机构国际关怀组织(CARE)携手合作:5年内投入至少200万欧元善款,建立为公益发声的社区,开展识字教学项目。目前,已在摩洛哥、危地马拉和泰国启动项目,使8000余名年轻女性直接获益,超过40000人名间接获益。

“Write Her Future”是一个公民的承诺,也是一项长期的期许。它旨在唤起人们的关注和意识,通过实际行动,让更多女性尽享美丽和幸福的人生。

文盲现象看不见的现实

Lancôme 兰蔻与国际关怀组织携手合作,共同致力于消灭文盲现象,将这一鲜为人知却又极为普遍的社会问题公诸于众:

- 文盲:指不识字、不会阅读及书写的人群。

- 功能型文盲:指仅拥有基本阅读及书写能力,尚无法顺利处理日常事务,如在填写行政资料、参阅使用说明书或是辅导子女学业等方面遭遇困难的人群。

不管在发达国家还是发展中国家,文盲问题都必须引起人们的重视。事实早已证明,学会阅读和书写是通向自由表达、创造自主未来的途径。

年轻女性被遗忘的群体

女童教育问题已成为众多社会发展项目关注的主题之一,但7600万年轻女性的文盲问题却始终没能引起关注。

WRITE HER FUTURE LANCÔME兰蔻全球慈善项目

1联合国教科文组织,2014,国际妇女节。

她们在青少年时期失学后便从此被剥夺了话语权,直接被推入需要承担全新责任的成人世界,她们中许多人很小就成为了妻子和母亲。自此,学习阅读与书写不再是她们生活的重心。一旦脱离学校,如何才能重获基础教育?这是影响她们命运的关键点:只有学会阅读和书写,这些女性才有可能充分发挥自身能力与才干、建立及巩固经济独立地位、获取更多有助于照顾家庭与子女的信息(有研究表明,非文盲母亲的孩子在5岁之后身心健康的几率比文盲母亲的孩子高出50%2)、要求自己的合法权利并参与社区建设相关决定。

为了向这些女性提供第二次机会,Lancôme兰蔻与国际关怀组织携手合作,共同致力于消除文盲现象,将这一鲜为人知却又极为普遍的社会问题公诸于众。

Lancôme兰蔻全身心投入

在Lancôme兰蔻发起的全球大规模“Write Her Future”宣传活动推广下,崭新的篇章即将开启。世界各地的人们诚挚携手,于画卷之上亦于生活当中:签下自己的名字,只为她们能够书写属于她们的未来。“Write Her Future”计划不仅仅是一项慈善公益。除实施具体识字教育项目外,首要目的是让人们留意到这一鲜少被提及的全球性现状,唤起人们的良知与关注,为每一名女性诉求教育权与充分实现自我的权利。

Lancôme兰蔻全球代言人、专家、友人(Julia Roberts、Kate Winslet、Penelope Cruz、Lupita Nyong'o、Lily Collins、IsabellaRossellini、Taylor Hill、Lisa Eldridge、Mert Alas & Marcus Piggott和Alexi Lubomirski等)以及员工们纷纷加入该支持计划,在各类社交网络上展开了大量宣传。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