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Lancôme兰蔻2016年春季限量彩妆系列 4月轻盈来袭 纷彩靓丽 玩转春色

来源: 星娱TV 2017-03-14 14:42:30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图】Lancôme兰蔻2016年春季限量彩妆系列 4月轻盈来袭 纷彩靓丽 玩转春色- 责任编辑:Mape

Lancôme兰蔻2016年春季限量彩妆系列 4月轻盈来

  Lancôme兰蔻2016年春季“玩转春色”限量彩妆系列 4月上市

  法国女人的美没有刻意的雕琢修饰,一切都在举手投足间信手拈来,随心而至,却即刻艳惊四座。Lancôme兰蔻始终倡导一种轻盈自然,让女性绽放随性优雅的法式魅力。在给人无限遐想的春季,Lancôme兰蔻从巴黎女孩的童真时代中汲取灵感:一个诗境般惊喜连连、趣味盎然的世界。2016年春,Lancôme兰蔻倾情臻献“玩转春色”限量彩妆系列,开启一段优雅而轻灵的想象之旅。

  全新彩妆灵感:重返童年的愉悦之旅

  Lancôme兰蔻希望女性在春意盎然的时节重温童真年代,以清新的色彩和全新的质地勾勒出优雅而精妙的全新妆容。2016年春季“玩转春色” 限量彩妆系列包含多款轻盈时尚的彩妆单品:Lancôme兰蔻九色魔方亮颜粉充满童趣,创意无限,修颜上色两相适宜;Lancôme兰蔻气垫CC霜限量外盒活泼清丽,散发着后现代的时尚气息;Lancôme兰蔻迷恋唇膏限量色号如缤纷糖果般清新怡人; Lancôme兰蔻限量爱恋唇釉色泽丰盈,靓丽多彩;与唇色相配,Lancôme兰蔻还特别臻献同色系的限量甲油,使妆容从唇角到指尖都精致无比; Lancôme兰蔻梦魅眼影盘春季全新配色,打造多变摩登的春季妆容。跟随Lancôme兰蔻,与爱邂逅,轻盈之旅,由此启程。

  玩转色彩 轻盈明媚

  Lancôme兰蔻限量九色魔方亮颜粉

  Lancôme兰蔻童年时代的经典魔方变幻为趣味无穷的彩妆产品,同时可以修饰面部眼部,创意无限的。九种色彩荧荧的粉块,可自由变化出无限组合,满足各种春妆需求。充满清新之感。

  光彩熠熠的9色粉块: Lancôme兰蔻九色魔方亮颜粉拥有 9 种柔美色彩,单用可局部上色,混用可打造健康光泽,两种或三种可亦可打造渐变效果……打破常规,自由无拘。9 种色彩中,3 种为修复性色彩,3 种用于腮红,3 种用于提亮。但一切均可随心变化。

  巧妙精致的复古包装:俏皮靓丽的粉块静静地栖息在小巧玲珑的金属盒中,与童年蜡笔盒十分相似,趣味满满。盒子表面绘制着一副轻快靓丽的春日景象,传递着来自Lancôme兰蔻,与爱邂逅的讯息。

  灵活多变的涂抹技巧:Lancôme兰蔻全球彩妆创意总监Lisa Eldridge为女性贴心设计了涂抹技巧,便于她们轻松掌握,完美诠释唯美浪漫的春日妆容。

  面部:用平刷或腮红刷横向一扫,蘸取修正粉、健康光泽粉和高光粉的混合粉末。

  眼部:拿起一个小粉块,直接涂抹与眼部,用不同的力度按压,可打造出理想的色彩浓度和亮彩妆效。

Lancôme兰蔻2016年春季限量彩妆系列 4月轻盈来

Lancôme兰蔻2016年春季限量彩妆系列 4月轻盈来

  Lancôme兰蔻九色魔方亮颜粉 RMB680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