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最美:日本最畅销的各种护肤品 性价比高还保湿水润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5-25 20:55:42

  如今,女人越来越懂得爱护自己,不仅是吃也涉及到用。今天为大家带来一些在日本畅销的性价比较高护肤品,保湿水润绝对超乎你的想象。

  

  化妆水

  日本:肌研极润保湿水&肌研白润药用美白化妆水

  女生一年四季都要保湿,所以保湿型的化妆水最适合任何女生。肌研的这两款保湿型的化妆水无论春天还是夏天用都水当当。

  台湾:Pro-X Clear纯净方程式净颜水润调理水&巴黎欧莱雅清润葡萄籽精华膜力水

  化妆水除了再次清洁肌肤外,补水效果也要明显,否则就失去价值了。在台湾,清洁毛孔和美白功效的化妆水最好卖,所以成就了她们的辉煌。

  

  面霜

  日本:花王CUREL珂润浸透保湿面霜&SOFINA 苏菲娜 jenne水凝啫喱乳液面霜

  日本COS大赏中这两款面霜买的超好,不仅能保湿肌肤还能增强肌肤的抵抗力。分子极小,只要擦在脸上就能快速吸收,不会油腻长痘。

  台湾:露得清水活盈透保湿乳霜& OLAY水漾动力深润保湿晶露

  随着年龄的增长,女生们出现了各式各样的肌肤问题,只有长效保湿才能令肌肤滋润。光看瓶子就知道这两款面霜很清爽,绝对是亚洲人的首选。

  

  最新消息:《最美:日本最畅销的各种护肤品 性价比高还保湿水润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