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最美:日本最畅销的各种护肤品 性价比高还保湿水润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5-25 20:55:42

  如今,女人越来越懂得爱护自己,不仅是吃也涉及到用。今天为大家带来一些在日本畅销的性价比较高护肤品,保湿水润绝对超乎你的想象。

  

  日本的护肤品总是以便宜好用取得大家的信任,每年的COS大赏更是令越来越多的美眉得到最一线的护肤潮流咨询。下面就带来在日本所畅销的护肤品,性价比高才是王道!

  

  卸妆产品

  日本:Orbis 奥蜜思澄净卸妆

  卸妆产品中,这瓶算是最保湿清爽的,30%的保湿美容液和天然棕榈油脂肪酸,令肌肤上的彩妆毫无负担溶解掉。

  台湾:花王碧柔深层净透卸妆油& 旁氏深层净颜卸妆

  百元以内的口碑产品就属它们了,只要用过就绝对戒不掉,比起一些大牌卸妆产品更无经济负担。

  

  洗面产品

  日本:花王碧柔超保湿洁面乳&资生堂洗颜专科轻柔泡沫洁面乳

  洗面乳除了有清洁作用,还要滋润不紧绷。这两款产品在卸妆乳之后使用能更清爽的清洁彩妆残留物。

  台湾:曼秀雷敦 ACNES药用抗痘洗面乳& 露得清Netrogena深层净化洗面乳

  亚洲人的肌肤比较容易出油长痘,所以抗痘型的洗面奶会比较受欢迎。而露得清的深层净化洗面乳让油性肌肤变得干爽滋润,只要一点点就能用满整张脸。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