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珀莱雅喜获“中国化妆品商超渠道十大畅销品牌”殊荣

来源: 2018-05-21 11:57:32

  2018年5月19日,由化妆品财经在线主办,上海大虹桥美博会联合主办,中国百货商业协会特别支持,联商网协办的首届中国化妆品百货商超大会在上海虹桥国家会展中心召开。大会现场,公布了两大奖项“中国化妆品百货/购物中心十大畅销品牌” “中国化妆品商超渠道十大畅销品牌”的获奖名单,并对获奖品牌颁发奖牌。

  此次会议召开之前,《化妆品财经在线》5路记者,历时55天,跨越行程21487公里,在全国9个省进行抽样调研,获取品牌的市场销售数据,并推选出入围名单,5月,陆续通过微信公众号,对入围品牌进行投票。

  在入围的化妆品品牌中,珀莱雅脱颖而出,不仅市场销售数据喜人,在投票环节,更是受到了消费者的青睐,一路高票领先,最终获得“中国化妆品商超渠道十大畅销品牌”的殊荣。

1.jpg

  珀莱雅自创立以来一直坚持以品质为导向的营销战略,引进最先进的生产设备和优质的化妆品原料。珀莱雅惊叹海洋的非凡生命力量,从孕育生命能量的浩瀚大海提取护肤精华。近年来,珀莱雅一直在为品牌年轻化升级转型不断努力,并大胆尝试娱乐营销,为品牌注入新的活力与朝气。

  珀莱雅期待与你一起感受海洋魅力,邂逅更美好的自己。

2.jpg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