拥抱2016:珀莱雅人才+渠道战略全面升级

来源: 女性健康 2017-06-30 05:21:03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拥抱2016:珀莱雅人才+渠道战略全面升级- 责任编辑:Kite

  [人才布局:科学优化 广纳国际精英]

  21世纪,人力资本比货币资本更重要。珀莱雅公司高度重视人才战略,努力实施人才资源的战略重组,进一步完善国际人才战略体系。

  目前珀莱雅旗下市场销售渠道,几位销售总监曾分别任职欧莱雅、雅诗兰黛、资生堂、拜尔斯道夫等国际一线品牌,他们已成为珀莱雅销售市场的中流砥柱。

  珀莱雅设计中心总监为台湾“百大设计师”,曾服务美国苹果公司,参与德国西门子、美国戴尔设计项目;珀莱雅设计师们分别来自奥美广告、韩国LG集团、台湾“百大插画师”……

点击浏览下一页

  珀莱雅研发中心一直走在行业Z前沿,中心总经理为原韩国爱茉莉太平洋研究所所长,研发总监曾任职雅诗兰黛,研发人员分别来自莹特利、拜尔斯道夫、韩国LG……

  而公司采购及其他管理团队则来自露华浓、沃尔玛……

  更值得一提的是,珀莱雅已引进15名韩籍专业人士,用于打造美妆新项目,请大家拭目以待美妆项目的新亮点、新惊喜。

点击浏览下一页

  [渠道布局:从分销走向零售]

  在瞬息万变的中国化妆品市场,珀莱雅直面零售市场长期作战的疲劳,有针对性的提出“日化渠道从分销转零售之路”。

  2016年,珀莱雅将在全国1万多家日化门店中选出1500家,成为VIP零售大店。珀莱雅并同步招募储备150名零售业务精英,提供1对10服务,解决终端实际困难,协助零售店提升运营管理能力。

  而在商超渠道,珀莱雅也有着自己的计划,2016年在可比店铺营业额提升30%的基础上,再新增170家超市专柜、100家百货专柜,以提升中国品牌在商超渠道的占有份额和品牌地位。

  对于当下年轻人喜爱的电商渠道,珀莱雅也已做好自己的规划。2016年珀莱雅将加大网络媒体投放,整合线上线下资源,加强互动,实现翻倍增长。


  回顾2015: 珀莱雅稳步增长

  竞争激烈的2015年,珀莱雅保持着稳步增长的势头:珀莱雅投资8个亿的总部大楼正式动工、产品晋升联合国会议礼品、公益广告登上时代广场大屏,珀莱雅在卢浮宫向世界传递“中国化妆品产业梦想”,并迎来浙江省省委书记的考察和联合国副秘书长的造访。

    更多关于拥抱2016:珀莱雅人才+渠道战略全面升级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