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最美:新手必知护肤误区 揭开敷面膜的正确步骤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4-16 14:52:45

  有些人可能会抱怨自己每天都坚持擦保养品,但仍得不到自己理想的护肤效果,敷面膜是最直接见效最快的一种护肤方法。下面就告诉你新手必知的护肤误区,揭开敷面膜的正确步骤哦。

  

  误区3:面膜成分选择错误

  有些面膜中的成分含有维生素C,或者一些重要等美白成分,要知道这种类型的面膜在白天是不能使用的,因为会在紫外线的刺激下形成色斑等问题,果酸成分的面膜频繁使用会刺激皮肤,导致皮肤出现泛红、发痒等问题。

  因此在选择面膜的时候一定要根据自己的肌肤类型来选,选择适合自己目前皮肤类型的。无论是干性、油性、混合性皮肤,还是敏感型皮肤,只有选对了适合自己的面膜才能让其发挥最好的效果。

  误区4:盲目使用撕拉面膜

  有时候为了解决黑头问题,很多女生会经常使用撕拉面膜,虽然效果非常明显,但是只要操作方法不正确,很容易令脸上的毛孔变大,引起皮肤过敏等,严重到甚至皮肤提前衰老。

  想要使用清洁型的面膜,尽量用海底泥或火山泥等膏状面膜来代替撕脱型面膜。膏状面膜虽然比撕脱型的清洁效果稍逊,但也可以起到清洁去脂的作用,而且不会撕拉面部皮肤,所以更适合长期使用。

  最新消息:《最美:新手必知护肤误区 揭开敷面膜的正确步骤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