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最美:新手必知护肤误区 揭开敷面膜的正确步骤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4-16 14:52:45

  有些人可能会抱怨自己每天都坚持擦保养品,但仍得不到自己理想的护肤效果,敷面膜是最直接见效最快的一种护肤方法。下面就告诉你新手必知的护肤误区,揭开敷面膜的正确步骤哦。

  

  误区1:敷面膜的频率

  有些女生看到某些明星自称自己天天都会敷面膜,甚至一天用几张面膜,其实这样频繁的敷面膜非常容易令肌肤变得敏感,出现过敏红肿等现象,这样也只会让你的皮肤越来越脆弱。

  一般敷面膜的正常频率在一周1-2次即可,如果你想要美白,,可以在第一周连敷7天面膜,然后从第二周起,再每周敷2~3次即可。

  误区2:敷面膜的时间过长

  因为一整片面膜中成分都是精华,不少女生就会以为敷面膜的时间越长多皮肤越好,其实超过了时间面膜反而会吸走你皮肤中水分,不仅浪费了一张面膜,也没有达到自己想要的护肤功效。

  一般敷面膜的时间控制在15-20分钟即可,还要看面膜本身的功效,很多面膜上都标注有时间的,大家在敷面膜的时候可以注意下。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