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姿颜宝健康护肤 用自然与科技能量开启肌肤年轻密码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4-09 11:01:46

  从古至今,人类从未停止过对美的追求与探索。理想、高效、高品质的护肤产品一定是天然纯粹有效的植物和尖端美容技术之间的完美结合。

  姿颜宝秉承自然之源,探索美丽肌密,不断从大自然中获取灵感,在万物之中寻找生命的奥秘,并将其转化为强大的护肤能量,用“科技蕴育美丽”。

  

 

  还原肌肤的健康平衡之美

  好皮肤是女人最贵的衣服,而健康的肌肤,则是我们最“美”的一件时装。姿颜宝以自然植物为源头,始终坚持“天然、安全、健康护肤”的理念,坚持最苛刻的眼光,挑选全球珍稀原料配方,确保每种植物都是当季新鲜采摘、提炼,运用现代前沿护肤科技,将珍贵的自然护肤能量抚入肌肤,让万千女性享受天然、健康、安全、亲肤、零添加、零刺激、高品质、高品位的美容护肤产品,全方位致力为人类凝驻岁月、永葆青春容颜的护肤追求提供解决之道。

  姿颜宝推出的每一款产品的效果都由富于经验的皮肤护理专家、时尚护肤达人以及消费者测试等多方确认,以自然植物活力量与现代科技能量为消费者驻守青春密码。每一款产品都是大自然对万千女性美丽的最好恩赐,纯天然,零添加,还原肌肤的健康平衡之美。

  

 

  健康护肤新体验

  姿颜宝致力打造最适合女性肌肤健康的护肤产品,每一款产品从成分到生产的每个环节再到包装,都确保安全,0添加、0过敏、0刺激,安全标准远超国家标准,让消费者真正享受极致安全护肤。姿颜宝全新上市的水漾活肤系列产品从洁颜慕丝到茉莉润颜水漾面膜、玫瑰嫩肤露、水光肌精纯原液、再到水漾活肤精华乳/霜,都是以优质的大自然植物和植物种子的能量为原料配方,运用尖端美容技术,创造性地研发出一系列天然、健康、安全、高品质的护肤产品。

  

 

  为了将产品的功效做到极致,姿颜宝背后的研发团队一直本着匠人的精神,与知名科研机构合作,选取多种天然植物原材料,进行甄选比较,选取效果最好,剔除刺激性强的化学成分,以适应不同的肤质人群;并与化妆品OEM上市企业——芭薇股份达成战略合作,规范化生产,坚持“品质第一、安全至上”的原则,严把质量关,确保每一刻产品的超高品质。品牌承诺所有产品不含化学漂白剂、不含激素、不含铅、汞等重金属、不含防腐剂,有利于任何肌肤 (包括敏感型) 的保养,让用户能在安全、安心的情况下,全身心地感受到自然、舒适的健康护肤新体验。

  

 

 

  桃之夭夭,卓卓美颜。 姿颜宝,倡导科学健康护肤的全新理念,旨在为广大爱美女性带来最安全、最天然、最健康的高品质护肤产品,为美而生,让万千女性绽放美丽容颜。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