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自然堂精华液 开启雪域滋润密码

来源: 星娱TV 2017-03-07 15:53:04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图】自然堂精华液 开启雪域滋润密码- 责任编辑:Kite

  诞生于2001年的自然堂,被誉为2000年以来中国唯一崛起的日化品牌,始终坚持将“你本来就很美”的美丽信念传递给更多中国女性。

自然堂雪域滋润精华液 


  2012年,自然堂延续雪域系列产品在市场上的良好势头,推出了该系列又一明星产品——雪域滋润精华液,让更多人了解源自喜马拉雅雪域5000米的天然护肤力量,共同开启肌肤滋润密码。产品一经上市就被无数专业人士、权威媒体及消费者认可和推崇,相继荣获《瑞丽服饰美容》“2012年度美容大赏‘保湿精华NO.1’”、《悦己SELF》美妆大赏“专家编辑推荐奖‘肌肤畅饮最保湿精华露’”、《米娜MINA》“年度明星口碑单品”、《健康之友》“人气滋润大奖”、《都市丽人》“读者+达人推荐‘最受欢热捧超人气滋润产品’”等5项大奖,成为最受热捧的超人气滋润单品!

  雪域滋润精华液——四大珍稀成分 肌肤滋润密码

  来自喜马拉雅海拔5128米的曲登尼玛冰川水,被当地人誉为“西藏圣水”,真正纯净、无污染;雪参、雪莲、雪绒花是海拔4000米以上才能存活的高原珍稀植物,拥有加速水分循环、排毒、防护、修复、抗氧化等功效。自然堂大胆创新,将这四大珍稀成分的非凡功效添加到护肤品中,配合3D保湿网科技,将养分迅速输送至肌底后缓慢释放,令这款雪域滋润精华液能够减少自由基对肌肤的伤害,提升肌肤细胞免疫力,改善肌肤“亚健康”状态,让肌肤更显初生般的纯净润泽,真正成为肌肤的“滋润密码”。

自然堂雪域滋润精华液 

  自然堂——来自大自然的护肤专家

  身为中国本土最具市场实力以及品牌信赖度的化妆品品牌之一,自然堂坚持将“你,本来就很美!”的美丽信念传递给无数女性。从2001年成立发展至今,自然堂始终着眼于每一处细节,山川、森林、海洋、矿藏……自然堂的每一款产品,都蕴藏来自广义自然的活性能量,在现代化尖端护肤技术的有效结合下,自然堂以一个“有专业特质的护肤品牌”受到了市场的广泛欢迎,被誉为2000年以来中国唯一崛起的日化品牌。

  对自然堂而言,每个女人都是天成的杰作,而大自然则蕴含了无可比拟的美丽之道,将大自然中美的能量转化为每个女人触手可及的美丽源泉——护肤品,是自然堂孜孜不倦的追求。正因如此,自然堂首创以科技为本的自然护肤理念,成长为行业中独树一帜的品牌,为更多女性带来健康、自然、快乐的感受。


    更多关于【图】自然堂精华液 开启雪域滋润密码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