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最美:螨虫怎么去除,螨虫怎么去除简单方法,螨虫怎么治疗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3-06 16:31:35

  螨虫怎么去除?这是很多朋友想知道的,因为螨虫几乎无处不在,很容易感染到人的身体上来,容易造成瘙痒的症状。今天,小编将告诉大家,怎么去除螨虫。

  

  普通去除法

硫磺皂清洗

硫磺皂可以杀菌、消炎。可以用硫磺皂洗澡、洗脸,清除身上螨虫,但硫磺皂不要经常用。用硫磺肥皂洗完脸后,不要用搽脸油。放皮肤干燥一会,然后用热水只要不觉的烫就好,再洗脸,就回使脸部的毛孔放大,这是用洗面奶轻柔清洗,洗2天就可以了。

集中清洗

  经常集中大扫除,会取得一定的效果,但比较麻烦。集中换洗座、卧具棉织品和绒玩具;用带震动扑螨头的强力吸尘器吸除床垫、沙发;尽量通风4小时以上。能拿出去晒的东西,就放在太阳底下杀杀菌,螨虫也会被杀死。

  

  药物去除法

中药

平时可用大黄五倍子洗剂外洗浸泡。主要成分蛇床子、五倍子、地肤子、大黄(很便宜、无副作用)。

西药

硫磺粉、硫磺皂、甲消唑外洗浸泡(更便宜,但硫磺会抑制正常皮脂分泌令皮肤干燥毛色暗哑,不宜频繁使用)其实市面上决大多数的专业用品成分也大同小异。

  双甲咪乳剂-原是为猪牛等研制的药品,但也可使用于猫狗。此药气味刺激难闻且有一定副作用,使用不当有中毒的危险。也很便宜 。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