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最美:奥尔滨健康水怎么用效果好,奥尔滨健康水怎么用法,奥尔滨健康水敷脸怎么用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1-07 04:58:16

  奥尔滨健康水怎么用效果好?奥尔滨健康水敷脸怎么用?奥尔滨,在日本本土号称四大化妆品品牌之一。奥尔滨健康水曾创下每13秒销售一瓶的纪录每13秒销售一瓶的纪录,比SK-II神仙水还要高的销量。我们今天就快来看看神奇的奥尔滨健康水怎么样用的效果最好,不知道奥尔滨敷脸怎么用的你,赶快来了解吧。

奥尔滨健康水怎么用效果好

油皮搭配一号渗透乳

  对于油皮来说,奥尔滨健康水搭配一号渗透乳比较清爽,一次用量两泵渗透乳就好。需要注意的是,需先使用一号奥尔滨渗透乳,再使用奥尔滨健康水哦。

  

中性肌肤搭配二号渗透乳

  二号渗透乳质地就是白色的乳液,味道很清新淡雅,二号奥尔滨渗透乳搭配奥尔滨健康水很适合中性肌肤在干燥时节使用,一般可以都是棉片上面压两到三泵,早晚都可以用,轻轻上脸按摩,吸收的非常快。

  

干皮搭配三号渗透乳

  三号渗透乳为清新莹白渗透乳,也是滋润度很好的渗透乳。对于干性肌肤的姑娘和汉子们来说,三号奥尔滨渗透乳搭配奥尔滨健康水的使用感受是最为滋润保湿的。

  

奥尔滨健康水怎么用效果好:先乳后水

  奥尔滨健康水需要配合奥尔滨的渗透乳使用。奥尔滨渗透乳起到先导作用,是帮助奥尔滨健康水吸收的,所以首先需要用到奥尔滨渗透乳,再用奥尔滨健康水。粉色奥尔滨渗透乳为保湿型、蓝色奥尔滨渗透乳为美白型。一瓶保湿乳可以配一个330ml健康水+110ml健康水,虽然价钱稍微高一点(奥尔滨健康水价格为392元110ml),但是奥尔滨健康水真的可以用很久。

  官方建议:湿敷奥尔滨健康水一次约用12ML,约7、8分钟(PS.不过这种方法颇为费奥尔滨健康水,建议一周一次就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