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最美:欧舒丹樱花身体乳好用吗,欧舒丹樱花身体乳好吗,欧舒丹的樱花身体乳怎么样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1-15 23:40:19

  欧舒丹樱花身体乳是欧舒丹身体乳内较为出名的一款,进入秋天很多妹子开始考虑入手身体乳,却不知道欧舒丹的樱花身体乳怎么样。欧舒丹樱花身体乳好用吗?接下来,就让我们一起了解欧舒丹樱花身体乳。

欧舒丹樱花身体乳质地

  欧舒丹樱花身体乳质地较为粘稠,而欧舒丹樱花身体乳内含有很多细微的两篇,在皮肤上抹开能感觉皮肤被添上了一道光芒。看似粘稠的欧舒丹樱花身体乳质地,却很容易被推开,而且没有我们想象的油腻,反而会觉得有点清爽。轻盈的欧舒丹樱花身体乳能够快速被皮肤吸收,完全不必担心欧舒丹樱花身体乳会黏在衣服上,而且用吸油纸测评发现,抹完身体乳后不会有油分溢出来。

  

欧舒丹樱花身体乳补水度

  欧舒丹樱花身体乳补水度其实一般,将欧舒丹樱花身体乳抹在手背上,手背可以明显感觉到水润,但是测试之后发现手部水分较没有涂抹欧舒丹樱花身体乳前提升将近10%。涂抹欧舒丹樱花身体乳之前,皮肤的水分值为37.6%;而抹完欧舒丹樱花身体乳后皮肤水分值为48.2%。因此可以看出,欧舒丹樱花身体乳补水效果一般,并不适合干燥季节使用。

  

  最新消息:《最美:欧舒丹樱花身体乳好用吗,欧舒丹樱花身体乳好吗,欧舒丹的樱花身体乳怎么样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