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最美>欧舒丹樱花身体乳好用吗,欧舒丹樱花身体乳好吗,欧舒丹的樱花身体乳怎么样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10-24 02:18:41

  欧舒丹樱花身体乳是欧舒丹身体乳内较为出名的一款,进入秋天很多妹子开始考虑入手身体乳,却不知道欧舒丹的樱花身体乳怎么样。欧舒丹樱花身体乳好用吗?接下来,就让我们一起了解欧舒丹樱花身体乳。

欧舒丹樱花身体乳好用吗

  关于欧舒丹樱花身体乳好用吗这个问题需要根据季节以及肤质决定,因为欧舒丹的身体乳并不是只有秋冬季节使用的,而欧舒丹樱花身体乳恰恰适用于夏天。对于欧舒丹樱花身体乳怎么样,每个人对其的看法都不一样,有的人爱不释手,有的人觉得用过一次就放在一边。

  

欧舒丹樱花身体乳香味

  对比其他橙花、玫瑰系列的味道而言,欧舒丹樱花身体乳的香味淡淡的。刚涂抹欧舒丹樱花身体乳的时候能够明显闻到一股樱花的香味,但是之后就转为淡淡的花香了。欧舒丹樱花身体乳的香味很持久,几乎可以维持一天时间的样子,这样其实也相当于省了喷香水了。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