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最美:孕妇怎么预防妊娠纹,预防妊娠纹的方法,如何预防妊娠纹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12-26 05:34:55

  女人在怀孕后,由于肚皮迅速的被撑大,很多准妈妈肚子上会留下难看的妊娠纹,很多孕妇在生完宝宝以后看到自己怀孕时留下的妊娠纹,总是会非常的影响自己的心情以及缩小了自己穿衣服的范围,孕妇怎么预防妊娠纹,让生完宝宝以后,肚皮上海光洁嫩滑呢?

  孕妇可多吃含胶原蛋白的食物预防妊娠纹

  胶原蛋白的食物可保持皮肤的弹性,因为皮肤的主要成分就是胶原蛋白,胶原蛋白也被称为“皮肤软黄金”,是支撑皮肤构架的主要“粘合剂”,占肌肤细胞中蛋白质含量的71%以上,同是也是维持皮肤和组织器官的形态和结构,是修复各损伤组织细胞的重要原料,因此孕妇可多吃含胶原蛋白的食物预防妊娠纹。

  含胶原蛋白的食物:猪蹄、猪皮、鸡翅、牛蹄筋、鸡爪、银耳、葡萄、海带等。

  

  孕妇可坚持每天腹部运动预防妊娠纹

  孕妇可坚持每天的腹部运动,从而预防妊娠纹的出现,不过值得注意的是,怀孕的前三个月切忌使用此方法,因为容易造成流产的现象发生,怀孕四个月后,可每天给腹部进行适量的轻柔按摩,从而预防妊娠纹的发生。孕妇腹部按摩的具体手法如下:

  乳房:涂抹乳房时,可以乳沟做为起点,以指腹由下至上、由内至外轻轻画圈按摩,直至贴近下巴的脖子为止

  背部:双手由脊椎的中心往两侧10次。

  腹部:以肚脐为起点,以顺时针方向不断地画圈按摩,画圈时应由小至大向外扩散,直至均匀地涂满整个肚皮为止。

  臀部:涂抹时可将双手放在臀部下方,用手腕的力量由下往上、由内至外轻轻按摩即可。

  大腿:以膝盖为起点,由后侧往上推向髋部10次。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