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最美:孕妇怎么预防妊娠纹,预防妊娠纹的方法,如何预防妊娠纹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12-26 05:34:55

  女人在怀孕后,由于肚皮迅速的被撑大,很多准妈妈肚子上会留下难看的妊娠纹,很多孕妇在生完宝宝以后看到自己怀孕时留下的妊娠纹,总是会非常的影响自己的心情以及缩小了自己穿衣服的范围,孕妇怎么预防妊娠纹,让生完宝宝以后,肚皮上海光洁嫩滑呢?

  孕妇合理饮食控制体重可预防妊娠纹

  怀孕期间,不宜过度的给身体进步营养品,使体重迅速增加,这样很容易使怀孕期间出现妊娠纹,因此,在整个怀孕期间体重增加应控制在10~12斤,且体重需要逐渐增加,这样的方法可预防妊娠纹,在怀孕的时候可适当的散步、爬楼梯可帮助控制身体体重。

  

  孕妇可使用托腹预防妊娠纹

  在怀孕5个月的时候,肚子就开始迅速变大,这时候肚子的增大对孕妇肚子皮肤的拉车是相当大的,因此可以选择用托腹带减少腹部皮肤的拉扯,从而预防妊娠纹。

  

  孕妇可擦润肤乳预防妊娠纹

  在洗完澡后,很多人不喜欢擦润肤乳,觉得这样存在的护肤品没有什么很大用处,但是当你怀孕后再使用润肤乳,你就不会这么觉得了,因为皮肤本身很容易干燥瘙痒起皮,怀孕之后皮肤扩张,更需要保湿脂类和蛋白的呵护,试想脸上不抹护肤品几个星期皱纹就出来了,这点非常重要。

  

  

  最新消息:《最美:孕妇怎么预防妊娠纹,预防妊娠纹的方法,如何预防妊娠纹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