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最美:睡眠面膜的正确用法,睡眠面膜怎么用效果最好,睡眠面膜如何使用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12-25 11:37:53

  睡眠面膜的正确用法是什么?很多妹纸为了使自己的皮肤变得更好,喜欢在睡觉之前给自己的脸上涂一层睡眠面膜,而时间久了,很多妹纸发现尽管爱用睡眠面膜,却看不到自己脸上皮肤有变好的现象,其实这些都可能是睡眠面膜的使用错误导致浪费了睡眠面膜的效果。

  睡眠面膜正确用法

  在涂完一系列常用护肤品后,将睡眠面膜点在脸上,然后在脸上轻轻打圈,以促进面膜和晚霜的进一步吸收。刚刚涂完的时候千万不要马上去睡觉,等待面膜变干将护肤品都锁住之后就可以睡觉啦~这时候不但不会蹭到枕头上,而且还牢牢锁住了养分。

  

  睡眠面膜的正确步骤

  照平常的保养顺序,搭配按摩擦上保养品。

  擦完保养品后,以手掌温敷全脸帮助吸收。

  避开眼周,由下往上轻柔涂抹面膜,顺便上提肌肤,脖子也能敷上。

  隔天早上用温水充分洗净面膜。最好再用洗面乳再次清洁。

  

  敷了睡眠面貌还用涂晚霜吗

  睡眠面膜往往质地比较薄,由于使用的时间比较长,为了照顾到透气性,所以营养成分不是很高,想要有良好的护肤效果,一定别忘了使用晚霜。此外,清洗完“睡眠面膜”后,最好再用洗面奶再为皮肤做一次清洁。

  

  

  最新消息:《最美:睡眠面膜的正确用法,睡眠面膜怎么用效果最好,睡眠面膜如何使用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