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最美>如何去封闭性闭口粉刺 自制面膜让你秀出无暇肌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11-03 22:53:43

  脸上出现了粉刺是让人觉得非常苦恼的事,这些不痛不痒的小点点,看似不明显,却使皮肤变得粗糙不堪,而且还很容易引起多种肌肤问题。到底如何去封闭性闭口粉刺呢?美肤达人推荐四款自制面膜让你秀出无暇肌。

  

  

  雪梨杏仁面膜

  材料:雪梨、杏仁油、面膜

  方法:把准备好的雪梨清洗干净,去掉皮与核,将果肉放入榨汁机中榨汁,洗净去皮去核,然后再加上5g杏仁油调和,把面膜纸放进汁液中浸泡,完全浸湿后敷在脸上,约15分钟左右,取下并用温水洗净。适用于中性和油性肤质。

  红糖奶去粉刺面膜

  材料:红糖、奶、热开水

  方法:取20g红糖放入面膜碗中,然后加上少量的热水,等到红糖完全溶解于水,再加上50g纯奶,一起充分混合搅拌均匀。洁面后,将化妆棉放入红糖奶里浸湿,取出均匀涂抹于脸上,保持20分钟后用温水洗净即可。适用于所有肤质。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